一个暖手的论坛体

论坛体暖手作  cp 韩叶

私设N站弹幕视频网,以及N站自带论坛 

【818君大和漠大间的各种小甜饼】

#1 LZ

露珠先说露珠入游戏坑不久!!!就是被基友安利了君大的恐怖游戏实况,然后沉迷笑笑不可自拔!!今天直播竟然和漠大一起打单机!两人撒狗粮真的喂到我撑啊啊啊啊!!各位前辈麻烦你们让狗粮来的更猛烈些吧!

#2

露珠你先别激动,漠君的cp真的是已经敲定就差领证了,十年爱情长跑不是说说的!狗粮多到你吃不下!

#3

楼上你站住哈哈哈哈哈哈哈,十年爱情长跑真的是粉不是黑吗哈哈哈哈

#4

十年爱情长跑没毛病!楼主你可以去漠大主页找情人节特辑!从第四年开始两个人就是一起过情人节的,我是笑笑粉,一开始就在的那种,看着两个人从认识直到第四年公开同居!我又相信爱情了!

#5

情人节的你别走,每年都甜到炸啊!

#6

楼上说情人节的你们记得就上个月的情人节直播吗?两人深夜摸鱼《惊魂街》漠大全程僵硬脸,笑笑各种撩拨,哎你回头看有美女,结果漠大一回头,一个女鬼冲上来哈哈哈哈哈哈,感觉差一点就变成直播漠大砍笑笑了。

#7

我也看了直播!后来剪辑的视频剪掉了后面啊啊啊啊啊!为什么!直播里最后玩到结局那里,笑笑说饿了,漠大就出去给笑笑做宵夜,没想到笑笑靠在大熊玩偶上睡着了!(两米的大熊是沐沐带来的礼物2333 笑笑和漠大一看就不会买这种东西)笑笑睡姿超级可爱,微微张着嘴,头还一点一点的,然后重点漠大进来叫了叫笑笑,笑笑没醒,然后漠大就公主抱啊!!感谢笑笑没有关直播!

#8

上面的你们为什么这么多感叹号啊啊啊!!我也好想看公主抱,我没看直播啊,要哭了QAQQQQQQ

#9

没看直播的不用谢,我是红领巾[漠大公主抱笑笑.jpg]

#10

截图截得漂亮,漠大男友力炸了!我这里还有有次直播笑笑睡着了,然后漠大进来发现了原本想帮笑笑把直播关掉的,因为大家说想看漠大打游戏(笑笑粉感觉都是漠笑双担2333)然后漠大就站在边上,手圈着笑笑,打完了结局部分!因为漠大动作太大,笑笑有点醒了,然后漠大就让笑笑靠在自己身上,笑笑在漠大怀里蹭头的动作真是可爱炸了!对了我有直播的录屏资源哦~

#11

交出资源饶你不死

#12

交出资源饶你不死

#13

交出资源饶你不撕

#14

楼上你竟然不是复制的2333,好蠢萌

#15

资源来啦[笑笑直播.mva]虽然摄像头是小窗,但是你们一点不会介意的!信我!

#16

只有我的重点是笑笑为什么老是睡着吗??

#17

怀……怀了??

#18

我谁都不扶,就扶17L的大兄弟

#19

还有漠大和笑笑一起打丛林生存的时候,笑笑潜到漠大家那一块,挖了好多陷阱,漠大踩了几个之后怒而拔刀,把笑笑折腾了好久建起来的可以宅上一个半月的(划重点)基地给拆了

#20

重点亮眼23333

#21

笑笑每次玩恐怖生存都喜欢建基地,里面屯满了东西,简直就是生存世界的宅男典范哈哈哈

#22

新粉表示为什么我没有早粉几年QAQ

#23

然而笑笑总是压制不住浪的本性,经常大半夜提刀出去浪,结果赶不回家,只好再弄个简易基地,当初笑笑把服务器开放出来一群人进来玩,看到满世界都是笑笑建的房子屯的粮,大家的表情都超级好笑。尤其是夜雨哈哈哈哈颜艺高超,顺说漠君cp稳的飞起,至今没分,新人放心入坑!

#24

我记得有次漠大直播射击游戏,笑笑在一旁无聊捣乱。每次在漠大危机关头一枪一个,争分夺秒,不能疏忽的时候,然后笑笑就故意碰一下!漠大就死的好惨23333  笑笑在边上嘲笑漠大,漠大还超级宠地说“你乖一点,别捣乱了”

#25

妈呀楼上你吓到我了!漠大竟然有这样的时候??我印象里漠大只有笑笑累了困了才超级温柔,平常简直互恁停不下来[邓布利多摇.jpg]

#26

我印象里也是2333 尤其是同居之后,笑笑天天直播抽烟被抓[手黄再.jpg]漠大的脸简直比我家的铁锅还黑,我记得又一次漠大专门手机直播在家里搜寻笑笑的藏烟点,全部都找出来丢一个垃圾桶里了,笑笑回家看到垃圾桶的表情我至今难忘,那仿佛凝聚了世间所有的痛苦

#27

还有笑笑日常撩漠大哈哈哈,每次撩急了又是他倒霉,说真的平常两个人互恁都是满嘴甜,笑笑累了困了的话漠大瞬间就变成一大暖男了!在亲眼看见之前我是绝不相信漠大那张脸竟然真的能做出那么宠的表情来!

#28

说道手机直播!笑笑有次直播给睡着的漠大画花脸23333  手上各色马克笔,笑笑天天搞事情不可自拔,对了附一张截图[漠大被马克笔画成大花脸.jpg]

#30 

楼上我被你吓到了,陪我精神损失费啊!!说道漠大搜烟那次!怎么没人提重点啊!他们的房子是一卧室一书房一客房的!客房超级酒店款那种,怎么说就不是家里住的啦23333  所以那时候直播闹翻了都问漠大是不是睡一起!

#31

30L干的漂亮!我也想说这个来着,之前虽然说同居,但是真的没有实锤啊,漠大亲口承认一张床!那天开始日常撒糖就一发不可收拾!!!

#32

对对对!漠大亲口承认睡一起。还有搜衣柜的时候!打开的瞬间,弹幕都炸了!两人的衣服都挂在一起,日常真的甜炸了,哦,还有笑笑早上起来找衣服时翻乱的衣服残骸23333,笑笑就把衣服团了团塞到里面哈哈哈,开衣柜一堆衣服掉出来的时候漠大那个脸色啧啧啧(我赌五毛当天晚上笑笑肯定很惨)

#33

32L不要突然开车!而且你们是不是聊天哪里不对啊!为什么都是日常!游戏里呢??他们不是游戏up主吗喂!这样下去要变成恋爱up主了!

#34

恋爱up主哈哈哈就服你,顺便那种程度怎么能叫开车!连儿童车都算不上吧

#35

但是日常真的超级萌啊,游戏毕竟笑笑主打恐解还有各种生存类,漠大则是各种单机动作类,嘛,虽然比起其他up主两人已经合作很多了,但完全不够啊

#36

偷偷提名!因为我还是沐沐粉,有次沐沐直播去他们家那次,笑笑下厨哦!笑笑皮肤超级白,衬衫黑裤系着围裙,腰也超级细我的妈!沐沐那种手机和笑笑打招呼,笑笑偏头看过来超级宠溺的一笑!还夹了一块糖醋排骨喂给沐沐!妈妈我看到了天使啊~我也想要这样的哥哥,沐沐和笑笑的感情好令人羡慕的!

#37

楼上不用谢,我帮你贴照片[笑笑居家好男人.jpg]

#38

啊啊啊啊啊!我也好想要个笑笑这样的男票啊!尤其是那种懒癌晚期,但是愿意为你克服千难险阻做晚饭的那种。教练!我想娶笑笑!

#39

教练:你以为我不想娶吗?

#40

楼上两位,漠大is watching you

#41

你们都讲日常,那我来讲游戏!!有次笑笑深夜摸鱼,对,深夜,悄悄爬起来一个人摸鱼那种!关着灯打恐怖游戏,后来响起了笑笑撕心裂肺的尖叫!你们猜怎么着?

#42

不用猜,肯定被漠大抓包了2333

#43

笑笑日常被抓包,而且这个说到底还是日常嘛!游戏里也很多小甜饼啊!有次他们打双人的疯狂厨房,就是两人合作烧菜的那种,默契到飞起啊,全程弹幕666没停,而且笑笑一般玩主厨那边,缺东西各种指使漠大,常常就是还没说完要什么,漠大就说拿着23333

#44

对头!游戏里真的默契得不行,感觉整个视频都是狗粮,反而一下子想不起来有哪个视频特别甜的

#45

特别甜的视频当然首推笑笑实况的双人游戏《伊卡波斯的迷宫》我还记得16:33分!重点!漠大迷路,笑笑说别乱走,等着我,然后真的一点点找过去啊!我觉得那里真的戳我心,漠大就跟笑笑说周围有什么,让笑笑小心别迷路,笑笑就说放心,你在哪里我都能找到你,然后下一秒转弯就真的看到漠大了啊啊啊啊!

#46

伊卡波斯甜到没话说真的!新人强推!开始的时候两人还没走到一起是路线不同的,漠大就一路走一路捡东西,各种玩意,弹幕问漠大这些有什么用,漠大说他也不知道,他不是很拿手解密类,但是说不定笑笑用得到,有一句“他应该需要吧”苏哭我了!那是我第一次觉得漠大的人设是个暖男你们知道吗!

#47

然而见面之后漠大捡的大部分东西都被笑笑当做垃圾处理了23333 

#48

那里我都笑傻了哈哈哈,感觉漠大整个人都失去了色彩,不过笑笑跟漠大说辛苦了!还安慰漠大给了一个么么哒!我粉了笑笑这么多年,笑笑说过的么么哒屈指可数啊!漠大得到么么哒之后瞬间活过来了,这是哪家的大型犬?这一定不是我家漠大[还有这种操作?.jpg]

Tbc.

 

虽说找回手感,然而并没有太多实感2333 楼层名字也懒得瞎编一堆了 

这篇ooc还是蛮多的,又修了几次,怎么都感觉不太好,找手感大概还是要一点一点来吧。主要就是我脑补的很多两人打游戏,叶神嘲讽的场面写不出来,老韩无视垃圾话的气场也没到位。

因为设定是已交往已同居,我内心不自觉就甜宠起来了x

 

我心里他们要是两个一起打游戏的up主大概是下面这种

 

叶神:哎哎哎,老韩啊,你看着点,又漏了一个小怪。我说你行不行啊?年纪大了就说,哥帮你,我们这么多年交情了,怕什么

韩队:闭嘴,安静守你的门。

叶神:啧啧啧,老韩你这样不行,你这么冷淡,怎么会有观众喜欢你呢,是不是,来,给观众老爷们笑一个。

韩队:……怪去你那边了,自己注意

叶神:知道了,放心。实在不行这不是有你吗

韩队:你自己浪过头我才不会管你

叶神:哥是谁?能浪过头?

韩队:……别撤废话(沉默地打怪)

叶神:(沉默地打怪)哎,老韩,你那边树后面有个躲着,点一下

韩队:知道了

叶神:woc老韩给个血包!没想到这个这么近的雷炸了!

韩队:(一个血包丢过来)说了叫你别浪。

叶神:是是,听你的,这边清完就回家存个档吧,然后我去对面的森林里看看有没有什么好东西。

韩队:好,我去换个武器和你一起去森林

叶神:(此时应有招牌笑容)哎,我说老韩啊,你跟我去干嘛啊?信不过我?

韩队:怕你把自己弄死了

……玩了超级久的游戏

两人坐在房间地毯上,叶神靠在老韩肩上睡着了。韩队应该是会让叶神靠着睡一会,然后把叶神叫醒,让他去刷牙洗脸那种去床上睡那种

(老夫老妻,认识十年了还玩什么公主抱啊,是吧~)


评论 ( 7 )
热度 ( 141 )

© 今天也不睡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