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来重新恋爱吧-2

“老韩,我要不行了。”

韩文清看了眼手表,12:35,又看了看软在一旁怎么都不起来的叶修。

“走了,我们去吃饭。”

“叫外卖。”

“……起来!”

室内场里只剩下他们两个人了,大部分为了避开午后更为热辣的太阳,大部分人十一点左右就选择去吃中饭了。

然而十一点的时候叶修休息的进度条才读了一半。

韩文清看着因为没外人在场就毫无廉耻地抱着他的大腿躺着不动的人叹了口气,不,就算有外人在,这个家伙估计也能做的出这种事,“吃完饭我们就回家。”

略一停顿,韩文清又补上半句话,“陪你打游戏。”

叶修的眼睛仿佛被突然点亮的夜空,还闪着星星。二话不说,他就从软垫上爬起来了。

“说吧,吃什么?哥请客!”

说的好像你出门带钱了一样……

“你想吃什么?”

“面?我记得来的时候看到门口有家面馆。”

“行。”

走到店门口,发现这家店竟然没空调,叶修拉着韩文清登时就要转身。结果韩文清跟柱子一样杵着,叶修那力气根本拉不动。

“就这,不要在空调房里吃饭。”

与上述画面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韩文清轻松地扯着叶修进了店。

叶修抽了几张纸巾擦了把桌子就趴下了,“嘿,这桌子冰凉凉,还挺舒服。”

“老板,两碗排骨面。”

“好嘞。”

“老板,有一份加个荷包蛋!”叶修突然抬头,给自己的面额外加料。

“自己要的蛋,到时候别给我吃。”

韩文清冷漠道,因为叶修是个喜欢吃蛋白的,每次蛋黄都到了自己的碗里。不过只有他在的时候他才会这么做,该说他还是要点脸的吗。

如果苏沐橙在这里一定会热切地表示,只是因为如果韩文清不在,就没有那个能帮忙分担蛋黄的人了。

“老韩,别这么见外啊,一个蛋我们分着吃,还省钱。”

“我不差钱。”韩文清回道,略一沉默,“你也不差钱。”

在这种没空调的店里吃饭有一个好处,那就是人少,不用等。两个人东拉西扯没聊多少,老板就端着两碗面过来了。

其中一碗上面飘着一个正圆形的荷包蛋,蛋黄规规矩矩的窝在正中间。

叶修惊叹了一句,自古高手在民间,真不是吹的。然后他就用筷子把蛋黄和蛋白完美的分开了,一双竹筷子夹着圆圆的蛋黄饼,送到了韩文清面前的碗里。

“唔,汤不错啊。”

吃完面两人热出了一身汗,单从外表上来看,似乎效果比运动几个小时还要好。

“走吧,回去打游戏。我昨天刚找到一个末世生存类的游戏,自由度很高,蛮有意思的。多人似乎有新剧情,不过沐橙说画风不可爱,不想玩。”

“别整天打游戏,多运动,生活健康点。”

“我就是搞程序的,电脑面前坐习惯了,你要我改太难了。”

“就是因为你每天坐电脑前面,所以休假的时候才要多运动。”韩文清皱了皱眉,他和叶修对门长大,自然知道这人什么德性,如果没有人看着,估计就是每天泡面的过日子。

“好了好了,看你眉头皱的,刚才路过的小孩都吓到了。”叶修有些无奈地笑了笑,以前日子过得苦,好不容易参了一个组后每天忙工作接外快,把身体折腾的不太好,还住了院。那之后他身边的人总对他有些关心过度。

叶修伸出手抚上韩文清的眉头,“来,老韩,向世人展现一下你的美丽笑容。”

“……别闹。”

韩文清把叶修在自己脸上作怪的手扯下来,圈在掌心,带着他往回家的方向走去。

———————————————————————————————
其实我真的...懒癌晚期,就想一直拖下去

之前偶然看的刀舞1 ,疯狂沉迷,入了刀剑坑。

国服耍了一段时间后搬来了日服  日服入坑现在好像才15天?

因为不是很肝结果战扩e3都打不过= =

(总觉得比起当初在国服打战扩难多了,不知道是不是我心里作用)

5-4疯狂练级,竟然一个四花五花都没(点送是骗人的,e2我倒是刷小酒鬼途中出了鹤丸和萤丸)

总之!

说了这么多!就是因为听说有写文出刀玄学!之间开刀剑又觉得太不好意思了,就来补了一发韩叶✔

那么接下来会是一期三 =w=  (b战up主设定论坛体不要太期待)

评论 ( 1 )
热度 ( 19 )

© 今天也不睡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