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落【一期三】5

因为工作,两人并没有在茶室待太久。期间三日月提起关于任务的事情,被一期一振轻巧带过,三日月笑了笑,也就不再说了。

 

这时候,有着可靠弟弟的好处就体现了出来,在这不长的时间里,一期一振已经从药研那里收到了大部分的资料,喝茶的时候,从终端上大致浏览了一遍。若要说对于任务背景多熟悉到不至于,至少回到塔后同三日月谈工作是肯定没有问题的。

 

三日月翻了翻手上的任务书,看向一旁的一期一振,他边上还坐着药研等人,桌子上地上还有几只小东西在玩闹——是粟田口家后辈的精神体。“这次一区派了我来,也只是辅助的作用呢,主力还是要靠三区的各位。最近一区二区都有抓获几次向导的交易事件,五区六区事态也不断加重。我来的时候遇到了安定和清光,他们正赶回四区,听说是因为袭警现象增多的原因,三区夹在中间反而一定程度上要缓和许多,这次的任务由我担任总指挥,一期一振担任执行长,首要目的是查出与一区联系的对方暗线,如果不慎打草惊蛇,在实行清扫。

 

“嗯,不过这次任务只交给我们负责的意思……上将是怀疑三区的领导层中混入了对方的人吗?”一期一振斟酌着字眼问道,周围的其他人也瞬间把目光聚集到三日月的身上。

 

“一期说的真是委婉啊,我对会议室的隔音效果还是很信任的。意思很明显哦,混入什么的,暗中勾结更为准确一点吧。”三日月微微眯起了眼,“嘛,虽然这么说,但是完全不知道具体情况呢。这也是我们的工作之一啊,哈哈哈。”

 

“我明白了,接下来这段时间,我会让人好好监视那几位的。”药研推了推眼镜,说道。“那么三日月前辈准备怎么查暗线的事情?”

 

“一区那边查到的消息不多呢,只知道是通过一些娱乐场所接头,暗号是‘溯行’,目前看来只能蹲点查了。一区的娱乐场所并不多,可以说是独属于达官贵人的交际场,几起交易的对象也不是什么普通人,后面有靠山是肯定的。所以我们的目标也圈定在高档层次的娱乐场,背后投资者同塔有联系的重点关注,这部分就要靠你们缩小嫌疑圈了,这种场地不多,人手我们内部安排就好。”

 

一期一振愣了一下,止住了三日月的话,“抱歉,三区的情况和一区不太一样呢……虽然生意不见得有多好,但是各种娱乐场地建了很多,高档的消费场所也不少,有的与其说是消费场所,不如说是对外出售门票的私人领地——只靠我们的话,恐怕有点麻烦呢,如果跟上面申请搜查证,对方估计也会警觉起来了。”

 

“不用担心,这个上将已经考虑到了,警戒过严的地方由我们两人去搜查。”三日月顿了顿,似是想到了什么,“这次的行动,全部由哨兵和先导搭档负责。要时刻保证哨兵的状态,一区一次事件中混乱了两名哨兵,还在静室尚未恢复,所以具体情况我也不清楚,从医务人员的报告来看,是向导的精神攻击造成的。”

 

“向导?真的假的啊?”鲶尾一脸不可置信,不满地嚷嚷道,“那些家伙里竟然会有向导?帮忙迫害自己的同类是什么意思啊!”蹲在他脚边的灰狼也跟着叫唤了两声,被骨喰拍了拍,又安静了下来。

 

“三日月前辈,这是真的吗?”骨喰开口问道,虽然依旧是面无表情的样子,但在场众人都感觉到了他不快的心情。

 

“是真的,不过并不能确定是归顺于对方的向导。我们更倾向于他们发现了某种控制落单向导的方法,所以,无论是哨兵还是向导请务必不要单独行动。”

 

“明白了。那么各位都先去休息吧,辛苦一天了。接下来请交给我和秋田吧。”药研说道。

 

“请放心地交给我们吧。”一旁的秋田轻声附和。

————————————————————————————————————-

和闺蜜聊了半天,结果今晚的成果就这点了orz

评论
热度 ( 15 )

© 今天也不睡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