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看不到的信

最开始是因为什么喜欢上你呢,叶修。

大概因为你是主角吧。

那时候年轻的我一脚踩进网文大坑,沉迷起点纵横。翻了玄幻翻仙侠,翻了仙侠翻都市,然后就翻到你了呀。

退婚流废柴流毒遍网文的年代,你的开场我毫不意外。不然怎么能打脸,不然哪里找爽点?

看你在网游中混的风生水起,与同伴几人潇洒而行,戏耍各大公会,我就觉得你真帅啊。顺便心里八卦一下谁会是属于你的女主角,后宫盛行的年代啊,作者不是YY后宫党就像鸡窝里出了凤凰。

你重回联盟的艰难与漫长远超乎我的想象,它久到几乎让我忘记了最开始的理由,只是欣喜地看着你在荣耀中兴风作浪,你是我的主角呀,主角不就该是那个最耀眼的人吗?

我静静地看着你日复一日的努力,脸上依旧是带着三分嘲讽的随意笑容。直到你真正踏足你曾经为冠军而奋战的地方,我才懂得,一场比赛,一场胜负,夺得荣光的魅力。

网游中再多的计谋,以一敌百也不及赛场上对手在自己攻击下减少的血量,再多的赞美夸耀都不及赛场上支持者的欢呼。

我喜欢你在场上拼杀的热血,喜欢你为了胜利拼尽所有的姿态,喜欢你赛后一个人独自抽烟的安静,喜欢你和敌人队友的打闹,喜欢你对冠军孩子般的热诚。

我拙劣的文笔写不出那喜欢的全部,却又暗自庆幸它无法更伟大的描述这份情感。

我合上书本,关上手机,你依旧守着你的荣耀,和我隔着厚厚的次元壁。

如果我在你的世界,我会是一个怎样的人呢?

我想我只会路过你的世界,在电脑上看着你的比赛为你呐喊助威。偶尔错过了,可能会等重播,工作赚到钱了,大概会去现场。一个非常普通的,会和别人说“你知道叶修吗?我男神,荣耀大佬,嘉世队长。”的粉丝。

你离开嘉世后,我也会相信你,也只能相信你。也许我会寄出我的礼物,也许会写一封很长的信,告诉你我依然很喜欢你。这一切,都会被寄给苏沐橙——毕竟我连你在哪里都不知道。

待你王者归来,大概我会前所未有地疯狂一次,我想象不出来自己会做什么,也可能只是送你礼物——现在我知道该寄给兴欣了。

我从开始到最后都只是一个默默无闻的小粉丝,我的生活,我喜欢的衣服,歌手,动漫,旅游,我也只能从你的身边路过了。

后来我逐渐从网文出坑,才知道了同人,知道了圈子,第一次接触到了全职圈——那可真是吓到我了,太太们都是小姐姐好姑娘,哪里像起点,进去看谁都是大老爷们。

我喜欢上韩叶,因为你们十年宿敌的命运让人感慨幻想。我喜欢上all叶,因为我希望所有人都像我一样喜欢你……还喜欢上各种cp,兜兜转转,我还是最喜欢你,只你一个人。

你会讨厌我把你和其他人凑cp吗?我有的时候也会这么想,你大概会一笑置之吧,也许看到叶张文会去调戏一下张新杰?可惜我到现在还没有写完。

我是一个普通的自私的人,只喜欢守着一块小小的地方,为成千上万的足以砌成城墙的对你的爱加一块砖石。我能做的只有稍稍为你的世界刷一点数据。

除了手办,我没有入过官周,也没有入过实体,大大小小网站的打榜我也没有关注过,比起其他人,我大概是一个不合格的粉丝吧。

我喜欢很多人,二次元,三次元,封不觉,君寻,盖聂,风萧萧,小樱,排骨,小魂,蛀牙……

对不起不能给你更多的爱,我只能把我的心分成一小块一小块,给你们每一个人。也谢谢你不拒绝这份感情,你大概会说,谢谢啊,一直以来地那样轻笑着。

从今往后也会一直喜欢你,即使你不知道也没关系。

在这个世上,没有深爱你的我爱着你。

再见。

评论 ( 1 )
热度 ( 3 )

© 今天也不睡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