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纱事件的后续【经年系列】【韩叶】【ABO】①

*主韩叶,副cp出场视剧情发现,开头会声明
*虽然ABO但依旧充满生活气息,肉什么估计是没
*韩A叶O
*OOC是必然,人物属于蝴蝶蓝,BUG属于作者

  忙完一天,众人一起去边上的餐厅吃了晚饭。餐厅离住宿的酒店不远,张新杰提议走回去,得到了多数人的响应。于是,一对对手牵手,四散开来,沿着海堤慢慢地走着——但这其中不包括韩文清和叶修。

  此刻的韩文清仍然待在刚才吃饭的包厢里,因为叶修瘫在沙发上,说什么也不肯走回去。面对叶修的无赖,韩文清也只能坐在一旁,无奈地看着他——没办法,谁让这是他宠出来的呢!

  “唉”韩文清叹了口气,蹲下身,“上来”

  “什,什么?”叶修呆住了。

  “我叫你上来,我背你回去。”

  叶修觉得自己的脸有些发烧,他没想到韩文清竟然会选择这样的解决办法。

  “算,算了吧,老韩。哥这么胖,要是把你压坏了,霸图经理找上门来,我可赔不起。”说着就要从沙发另一边下去,叶修发现有时候走路还是挺不错的。

  但是韩文清扯住了他的手,不让他走。

  “上来吧,你一个Omega能有多重。”

  叶修回过头看他,韩文清的眼神很认真,他是真的要背叶修回去,而不是什么让叶修起来自己走的手段。

  被韩文清那样的眼神注视着,叶修的耳朵红了,乖巧地趴在韩文清背上,双手环上他的脖子。

  “老韩你认真的啊!那哥可就不客气了。”

  韩文清一起身就皱起了眉,他身上气息变化的瞬间叶修就感觉到了不对。

  “怎么,太重了?我说,老韩你可别硬撑。”叶修松开手,扶着韩文清的肩膀就要下来,却被韩文清在臀部不轻不重地拍了一掌,叶修不敢动了。

  “老韩你…”

  “闭嘴,手抱紧了,别掉下来…你轻了。”
  
  “啧,尽瞎扯,你以前背过我?而且刚吃过饭,你说什么傻话呢!”

  “我抱过,轻了。”韩文清又强调了一句,“还是公主抱。”

  “老韩别闹,早上你不刚抱过,那时候你怎么不说?”

  韩文清沉默了一会,“早上情况不一样,你穿的是婚纱。你现在和平常穿的差不多,抱起来总觉得比以前轻了。”

  “行了,瞎担心什么。”叶修忍不住笑起来“唉,哥现在饮食可正常了,泡面被扔了,烟也没了,还不准通宵,真是…”

  韩文清听着叶修故作难过的语气脸上也不禁泛起一丝笑意“该”。

  韩文清背着叶修,两人就这么吊在大部队最后慢悠悠地走着,一路上叶修吵吵闹闹。

  “老韩啊”“嗯”“老韩呀”“嗯”“老韩呐”“嗯”

  每次叶修叫韩文清的名字,他都会一本正经地应声,叶修一边不厌其烦地叫着韩文清的名字,一边笑,整个人靠在韩文清背上一颤一颤的。

  韩文清静静地听着背上的人的笑声,一步一步缓缓地走着,每一步都十分平稳。

  【小剧场】(和上面剧情没关系)
  
  短短的路两人仿佛走了许久,叶修忍不住开口,

  “老韩你行吗?放我下来,我自己走吧。”

  “不用,你老实待着。”

  “啧啧,哥好不容易关心一下人,老韩你就这么回我!”

  “哼。”

  又是一段路,

  “老韩,我自己走吧,就快到了,让那些小年轻看见多不好。”

  “别闹。”

  “我怎么闹了!我这是关心你好么!”

  依旧是一段路,

  “老韩”

  “闭嘴,我背的动。”

  “嗯,我知道。”

  “…你想说什么?”

  “…我怕你累,老韩,我心疼。”

  韩文清沉默了,

  “我也怕你累,叶修。”

————————————————————————————
实在是困了,在学校里作息太正常。╮( ̄▽ ̄")╭ 

PS:
这里说明《经年》是一个大系列,原文背景,内容主要是生活向,《经年》主线回讲韩文清和叶修开始到最后的故事(主线的手稿真的很慢很慢)。

更多的则是大背景下的各种番外,也
是主要韩叶,有事会写其他cp或全员向,这个可看【经年系列】后面的标注,像婚纱事件后续还有一篇【张安】的,我就会改tag和标注。
以及婚纱事件的正文手稿还有一半才完结,请耐心等待吧。

(我发现自己不太想用颜文字了,果然是因为看到许多太太都是初三生,觉得自己好老,连卖萌都没动力了吗?!)

评论 ( 1 )
热度 ( 62 )

© 今天也不睡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