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族错觉②【全员】

*黑遍全联盟,不刷CP,想到谁写谁
*脑洞开了之后就停不下来
*OOC是必然,人物属于蝴蝶蓝,BUG属于作者

Ⅲ.

韩文清是一座山的山主,而且不是普通的山主,因为他既是山主也是这座山本身——所以干脆就叫山神了。

正如韩文清的外貌一般,此山地形十分险恶,周围的生物皆不敢靠近,以致造成了该山终年幽僻的环境。

后来一些热血的儿郎决定去山中一探究竟,于是他们闯入山中,还未进入山的深处便被韩文清拦下,没有人知道那日发生了什么,只知道那些人自此便永远留在了那座山中。

那座山叫韩文清山,坐落在一个名为霸图山地的地方。

Ⅳ.

临近霸图山地是一条长河,此河极宽,河上狂风肆虐,除了叶修至今没有人能横渡。

此河名为嘉兴河,河的一岸是嘉世平原,另一岸是兴欣平原,那叶修是住在河边的一条白龙。

叶修爱抽烟,而且抽了烟后爱把烟雾吐到韩文清山上,使韩文清山上时常乌云密布,阴雨连绵,还附带PM2.5超标。

为此韩文清曾多次与叶修大打出手,导致周边天气不按天气预报说的变,引起了许多性格严谨的人的不满,具体个例——张新杰。

Ⅴ.

霸图山地有一座韩文清山日日云烟缭绕,久而久之,便有了‘仙山’之名。

这种现象引起了科学研究者和灵异研究者的好奇,于是他们带着装备来到此山,却怎么也无法进入山的深处,最终不了了之。

据一些过路者证实,有仙人人居住在此镇压恶鬼。

“那是啊,我就想在山脚歇一歇,没想到却见到了仙人啊!”——路人甲

“那个黑面恶鬼向我冲来,这时一条白龙挡在了我面前,救了我一命,感谢白龙一族啊!”——路人乙

“那人的样貌不知为什么没印象了,只记得他一身白衣,还有温柔的微笑,我想他应该是半神一族的或者是修道者。”——路人丙

“那恶鬼真可怕!我一见到他就把我的钱包交上去了!那里面都是我的工资啊!我当晚就被老婆赶出家门了!啊,哦哦,我老婆啊,她是虎族的。”——路人丁
——————————————————————————————
总觉得没什么人喜欢这个系列啊,明明很有意思的说ˋ_ˊ

评论
热度 ( 1 )

© 今天也不睡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