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情人节活动事件【经年系列】【全员】【ABO】

*经年系列的cp设定:韩叶,张安,卢刘,方王,喻黄,林方,周江,双花,双鬼,肖翔,楚苏,柳戴,柔杜。顺序不分先后
*OOC是必然,人物属于蝴蝶蓝,BUG属于作者

一天,联盟突然决定开设情人节特别活动,由职业选手携恋人组队参加,具体形式还没确定,于是便派人询问各位选手的意见。

石不转:有谁有特殊要求的,说一下。

小手冰凉:你决定吧。

逢山鬼泣:我和羽策随意

鬼刻:嗯

冷暗雷:我随意,看方锐

叶下红:看小戴喜欢

①两人一组的争夺赛制

王不留行:同意

防风:同意

君莫笑:呵,有奶了不起[抽烟.jpg]

百花缭乱:+1

再睡一夏:+2

索克萨尔:+4

夜雨声烦:队长你……

君莫笑:文州啊,你要对自己的手速有信心一点[痛心.jpg]

石不转:反对。

小手冰凉:嗯,反对。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哈哈哈两个奶!

笑歌自若:反对,我爱人玩的也是牧师

沐雨橙风:我和云秀随意

生灵灭:我和孙翔也随意

风城烟雨:其他人应该也随意

大漠孤烟:那就换一种

②以A>B>O的形式归属到对方战队,性别相同则由当事人决定,非职业选手或现役队员归属恋人战队

大漠孤烟:行

石不转:嗯。

索克萨尔:可以

王不留行:-刘小别+戴妍琦+乔一帆,嗯,可以

风城烟雨:楼上算数不错,我这-戴妍琦+苏沐橙,行

生灵灭:可以

一枪穿云:……

无浪:队长反对,轮回亏了

君莫笑:哥都还没开口,小江你急什么[抽烟.jpg]

百花缭乱:哈哈哈老叶你这是报应!兴欣还没打就不行了!

君莫笑:张佳乐你也一样

寒烟柔:有我在

沐雨橙风:-叶修-安文逸-方锐-我+杜明,这个人数分配有点……

夜雨声烦:所以是要集火霸图吗,竟然有两个奶!真是太过分了!等下轮回也有两个,哎,轮回也不亏啊!
不过孙翔走了确实是大损失!

君莫笑:换吧

③不采用游戏形式,而是真人秀活动

索克萨尔:这个大家都没意见吧

石不转:可以。

沐雨橙风:就这个吧,情人节打打杀杀多不好

君莫笑:那就这个吧

大漠孤烟:行

一枪穿云:?

无浪:队长想问有哪些互动

风城烟雨:真心话大冒险,国王游戏之类的吧

防风:比如背着对方绕场一周

鸾辂音尘:我想看韩队背叶神!

防风:不错呢

王不留行:……

再睡一夏:挺有意思的

百花缭乱:……

一叶之秋:我觉得不太好……

夜雨声烦:哎哎哎!我们可是荣耀的职业选手!活动什么的当然用荣耀举行比较好!真人秀有什么意思!

生灵灭:没事的[摸头.jpg]

一叶之秋:哦

百花缭乱:啧啧

吴霜钩月:我反对!

吴霜钩月:我反对!

吴霜钩月:我反对!

吴霜钩月:我反对!

吴霜钩月:我反对!

吴霜钩月:我反对!

君莫笑:行了啊,在刷我踢人了

大漠孤烟:胡闹

君莫笑:我这叫威慑!老韩你别打扰我!

吴霜钩月:……

寒烟柔:我背的动你

吴霜钩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王不留行:他们是联盟里唯一一对女A男O吧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杜明同学我很看好你!

石不转:确实很让人期待。

————————————————————————————————————————
我的主食cp都在这了,有些是自己凑的,因为第一选择给另一个人了。

以上

这就是一个智障的段子QAQ

评论 ( 1 )
热度 ( 22 )

© 今天也不睡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