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文1.军校生乔×导师叶【乔叶】

*OOC是必然,人物属于蝴蝶蓝,BUG属于作者
*作者没智商,没脑洞,没文笔
*请做好【我点的文怎么和我想的不一样】的心里准备

*军服play什么的,臣妾做不到 Orz

门窗紧闭,没有开灯,有些昏黄的阳光透过玻璃照进来,房间里有些昏暗。办公桌上堆着一碟文件,一旁的茶杯独自冒着热气,手指摩挲纸张的声音在安静的办公室里显得十分响亮。

叶修合上手上的档案,看着面前的乔一帆,乔一帆低着头,身躯微弯,双手递出一份申请书,他保持这个姿势已经许久了。

比起刚转到叶修手下训练时,眼前的少年已成熟了许多,不论实力还是战术,都足以担当一个小团队的责任。

“一帆,你很出色…”叶修语至一半顿住了,“但是你还是一名学生,你应该明白荣耀军校的学制。你若还在微草军区已经可以申请转入正式部队了,但是你转来了兴欣。”

在荣耀军校里,学习三年,没有不良现象,学分修满后才能申请转正,乔一帆无疑是符合条件的,但转动军区以前的学分会被全部清空。

“我明白,教官。”乔一帆依旧保持着递出申请书的姿势,“这是转正的特殊申请书。”

“…”叶修一愣,手上的档案落在了地上,“你说什么!”

他一把夺过乔一帆手上的申请书,快速翻看起来。

单独完成五项个人任务,任务还没选;五次个人战斗中战胜其他军区正式队员,对象还没选;一次参与正式队伍任务,队伍还没选…

心里舒了一口气,叶修拍拍手上许多空白的申请书,看向乔一帆,似笑非笑。

“一帆,这就是你的申请书?”

“一切都由教官决定。”

叶修轻笑了声,这孩子,该说是乖巧呢?还是聪明了…

“就算这样我也不会允许的。申请书我扣下了,明天开始训练翻倍。”

乔一帆看着叶修身形一顿,嘴唇轻轻颤抖,似是有话要说。

“怎么?有意见?”叶修挑了挑眉,道。

“没有。”看见那叶修的标志性笑容,乔一帆赶紧立正,行了军礼,退出去。

办公室里只剩叶修一人,叶修看着手上的申请书,垂下了眼帘。

他不想让乔一帆转正,实话说,有他的私心。

他没带过几个学生,一是因为大部分的学生都是学校里的教官统一训练的,只有少数会跟着军区的队员学习,二是因为他作为军区的司令没有太多的时间,不论是曾经的嘉世还是现在的兴欣,三是因为他是在是懒。

他一共就带过三个学生,都是不需要他操心的,当初的邱非转正后复建了嘉世。唐柔进入军校到成为正式队员是他一手带的,说是他的弟子也不为过,只可惜不是一名优秀的战略家。

乔一帆无疑是他最看重的,是继承人一般的存在。

或许是邱非和唐柔如今的遥远和耀眼成就,让他不愿对乔一帆放手,又或许是他一个人太寂寞…

“小乔,怎么样了?”苏沐橙路过乔一帆,顺口问道。

“不知道,教官他把申请书扣下来了。”乔一帆向苏沐橙行了一礼。

“哎?”苏沐橙收起枪,回了一礼,“你完全有资格转正了…叶修哥他有说什么吗?”

“教官他让我接下来训练加倍。”

“…”苏沐橙怜悯的看着乔一帆,“可怜的孩子。”

十分钟不到,乔一帆的悲催遭遇就传遍了兴欣军区。

“小乔,你有没有和叶修哥谈过为什么要转正吗?”

“…没有”乔一帆的眉头微微拧起。

“你应该说出来,说出来,叶修哥他才能明白。叶修哥其实是一个怕寂寞的人,他或许是害怕你也走远了吧。”苏沐橙看着他的眼睛认真道。

训练时,乔一帆时不时就想起苏沐橙的话,他很想和叶修表明自己的想法。

只是…想要和对方并肩,想要减轻对方的压力,想要成为对方的依靠…这样的想法是不是…有些太过自大?

叶修办完手上的文件就来了训练场,苏沐橙和魏琛在远处的野外射击场打靶,方锐和罗辑在跑步,其余的人都在做格斗训练,看着乔一帆的动作,他皱了皱眉,这孩子,不专心。

“一帆,跟我过来。”

“是,教官。”乔一帆收起枪和短剑,小跑着跟在叶修后面。

然后两人来到了单独的训练室,训练室里还有单独的更衣间

叶修脱掉外套的军装,露出里面的背心,带着各种细小伤痕的双臂有着曲线优美的肌肉,然后他去更衣室把裤子也换了,换成了战斗服。

预感到要发生什么的乔一帆卸了武器在一旁默默的拉伸肌肉。

“向我攻击,一帆,你要证明你的实力。”

“是,教官。”

话音刚落,乔一帆如同离弦之箭一般向叶修冲来,他一直是个乖巧听话的学生,此时也一样,他没有任何留力。

乔一帆的敏捷在正式队员中也是十分出众的,但第一拳被叶修轻而易举的躲过了。

“只有这种程度可还不够。”

“是,教官。”

叶修躲过的同时一拳攻向乔一帆腹部,却被一个俯身扫堂腿躲过,叶修转身闪出了乔一帆腿横扫的范围,趁着对方还未起身,一个下劈,乔一帆翻滚闪避,迅速起身,叶修又一拳袭来。

两人一招接一招,却都没受什么伤,比起对战,反而更像拆招。

“刚才那招,要更快一点。”

“是,教官。”

“出招同时也要注意防守。”

“是,教官。”

“要时刻遮掩身体的重要部位。”

“是,教官。”

   …………

“教官,我的实力足够了吗?”乔一帆站在叶修面前,大口大口喘气,叶修却只是呼吸有些急促。

“…足够了。”叶修看着面前的少年,没有再说什么,转身要去更衣室。

但手被扯住了。

“教官,我有话想对你说!”乔一帆大声喊道,有些话要趁现在讲,不然可能就错过了。

“什么话?”

“…”

“…如果是申请的是,我答应了。”

“不是,教官!我想说的是…是申请的事…”乔一帆低下头,有些话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开口啊,他内心苦涩。

叶修分开乔一帆握住自己的手,感觉到对方的颤抖,轻轻揉了揉他的头。

“有什么事,不介意的话和我说说吧。”叶修笑的温柔。

“教官,我…我想转正,是因为想要站在教官的身边,我也想成为教官可以依靠的队友!”

面对突如其来的表白心迹,叶修愣了,原本放在乔一帆头上的手僵在了半空中。

“教官,我希望能为你分担压力。”

这孩子…

叶修看着乔一帆坚定的颜色说不出话。

“啧,我是你的教官,什么时候要你来为我分担了。”叶修无奈道,眼中透着宠溺。

“我会一直陪着教官的。”乔一帆伸出手,环住叶修的腰,将人紧紧抱在自己怀里。

“…行了,行了,申请书在我办公桌抽屉里,到时候自己去拿。”

“是,教官。”乔一帆行了一礼,叶修扭过头,露出有些发红的耳朵,乔一帆很是开心地笑了。

“笑什么!真是!哥才养了一年,就要自己飞了!”

“不会的,教官,你永远是我的教官。”

乔一帆手捧着叶修的脸,在对方唇上印上一吻,不带欲望,却无比缠绵

————————————————————————————————
写完总觉得有哪里不对啊 =_=  ,完全没有学生和导师的感觉 QAQ

评论
热度 ( 55 )

© 今天也不睡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