候机【韩叶】

*OOC是必然,人物属于蝴蝶蓝,BUG属于作者
*这就是那种一堆废话,实际什么也没有的文

“啊,又来,航班延误是世界通病吗?我一直以为只有国内这样啊!三缺一!方锐来来来,我们下棋!”黄少天和孙翔,唐昊正连着蓝牙下飞行棋。

“谁要下棋啊!你们三个人也一样能玩,哎哎,离我远点我都听不清歌了!”方锐在玩音游。

不远处,楚云秀靠在椅背上,带着耳机,抖着腿,脸上躺着一张冰凉凉的面膜,苏沐橙在边上吃东西,她已经在等候处和机场各家店铺间来回数次了。

其余的人也都聊天,睡觉,玩游戏。

啊…真是再平常不过了。

航班延误了,这对联盟的众人来说是司空见惯的事。

机场的广播中温柔的女声通报着航班变更,周围候机的人群中响起细碎的说话声。

“航班延误了?”叶修听到广播,皱了皱眉,有些不安地向苏沐橙再次确认。

“嗯,不刚说的,怎么了?”苏沐橙看见叶修脸上明显的愁色,有些紧张起来,毕竟这个人可是从容不迫,进退自如的典范。

“没事,就是有件事,可能赶不上了…不是什么大事,放心。”叶修微愣,随即露出一个温和的笑容,抬手揉了揉苏沐橙的脑袋。

面对苏沐橙狐疑的眼神,叶修咳嗽几声,用边上一家味道不错的甜品店转移了她的注意力。

叶修坐在椅子上,不安分的很,每三秒改变一次坐姿,每五秒叹一口气,这实在太不像叶修,引得边上的人纷纷用关爱智障的眼神关切地看着他。

坐在他对面看书的张新杰先看看他,再看看书,再看看他,又看看书。然后他忍不住了,这种可怕的行为出现在叶修身上着实超出了他的承受极限。

他“啪”地一声合上书,将它放到旁边的座位上,起身,来到叶修面前。

“叶修前辈,你要不要用我的手机?”一个简洁黑色外壳的手机递到了叶修面前,上面显示的正是某人的手机号,哦,还有备注。

叶修赶紧接过手机,又装模作样地咳了一声,“嗯…我去外面抽根烟。”

张新杰推了推眼睛,面色如常的坐下,接着看那本双语外国名著。

“嗯,安检时身上可以带打火机吗?”

“不知道,可以吧,毕竟小说里那些富二代不都抽雪茄?”

“不能带啊,我的就归到行李里了,还检查了好久,机场有点烟器用不着打火机。”

“这样啊。”一众不抽烟的人表示涨姿势了。

“那叶修怎么就这么出去了?”

“…”

这种问题真是耐人寻味,引人入胜又拒人于千里之外。

众人眼观鼻,鼻观心,专心做着手头的事,唯余孙翔有些好奇地望着张新杰,然后黄少天掷了个二点,把孙翔一架飞机送回了家,孙翔的注意力瞬间回到了手机上。

“…喂?”

“是我,飞机延迟了?”

“嗯,天气不太好,我估计一定是你脸太吓人,吓到苏黎世明媚的天空了。”

“幼稚,延迟到几点?”

“两个小时后,不知道还会不会再推迟。”

“不会的,放心。”

“嗯…抱歉…说好陪你吃晚饭的。”

“说什么傻话,我在机场等你。”

“嗯…老韩…”

“嗯?”

“我想你了。”

“…我也是,叶修。”

……

两人聊了半天,从世界联赛谈到联盟现状,从退役的老家伙聊到刚出道的新人,最后考虑到张新杰的话费,叶修十分大义地挂断了电话。

“嗯,谢了。”叶修走过,轻轻把手机还了回去,张新杰调出通话记录,看着上面显示的通话时长,挑了挑眉,然后默默收起了手机。

两个小时后,众人顺利登机,叶修的眼里带着显而易见的笑意。

飞机降落,到达机场。

叶修拿了行李,一出机场就看见了那个人,脸上带着墨镜,脖子上还绕在黑色的围巾,但是叶修一眼就知道是他,韩文清。

“老韩,好久不见。”

叶修张开双手,给了对方一个拥抱。

韩文清把人揽入怀里,紧紧地锢着,因为真的是好久,好久不见了。

“叶修,欢迎回家。”

——————————————————————————————
源自本人飞机延误的怨念,以及打火机什么的,不同航空公司处理方式不一样的0.0,一般高档的打火机可以托运,貌似。。

完全写不出东西,我已经是个废人了,连咸鱼都比不上的那种  (๑•ี_เ•ี๑)

评论
热度 ( 37 )

© 今天也不睡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