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魂【韩叶】①

*OOC
*除了OOC,什么都没

“叶修,别死!平时不是很嚣张吗?别死啊!”
韩文清搂着怀里的人一脸无措,叶修看到勾了勾嘴角,想着若是还有力气定要好好嘲笑他一番,顺便留影传遍三界。

韩文清笼着叶修较为纤细的手,清晰地感觉到他的身体一点点变得冰冷,像是空气中的温度都被剥夺了一样,每一次呼吸都刺痛着气管。

“你输了,三百…四十八胜对,对三百三十七胜…哈…看来,你永远都赢不了我了…老韩…”叶修有些勉强地抬起头,看着韩文清墨色的双眼,露出一个明艳的笑容,一如往日。

“你要想我,韩文清…我很自私的…”

“别闹,叶修,别死…叶修,你不能死!”

但会死去的人还是会死去,韩文清跪在院中的梨花树下,半搂着叶修。

长久的安静,梨花树的枝桠在风中微微颤动,飘下了几朵白色的小花,轻轻落在那人发间。

韩文清伸出手想拂去花朵,手却又僵在半空中,静静地,风带着花香。

没有刻骨铭心的痛,没有生死的分割,或许两个人都没有想过,自己爱得那么深,深到无法接受对方的离开。

许多年的的相伴让彼此早已成了习惯,但两人并非经常在一起,各人都有各人要做的事,为了亲人,朋友,后辈。

因为知道对方一直会在身后所以无比安心,但有些平静祥和,如被投入石子的湖面,瞬间破裂。

“老韩,来喝酒!”

“你那酒量,喝什么酒。”

“今儿高兴!跟你说,一般人我不告诉他,千机缺的夜月玄石我找到了!”

“行了,少喝点,省得到时候闹我。”

“嘿嘿。”

叶修只知道傻笑,显然醉了,又缠上来吻韩文清。韩文清被他撩得上火,看着怀里神志不清的人也不好下手,最后把人圈了圈,抱在怀里睡了。

现在那人也在他怀里睡了。

人人都说叶修是韩文清的克星,能轻易让沉稳的他暴怒。

但叶修同时也是韩文清的锁。韩文清并不是性格温和的人,他的为人和他修的心法体术一般极为霸道。只有在叶修身旁,他敛了所有的利爪,如沉睡的猛虎,护着自己的领地和珍宝。

现在,锁坏了。

——————————————————————————————

灵感来自《长生决》,听了原唱还要去听听排骨男神的翻唱哦。

评论
热度 ( 33 )

© 今天也不睡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