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老韩的礼物

生贺短打,迟到了。




“叶修你的快递!”陈果把一个小箱子搬到搂上。

“嗯?老板娘你放着吧,我等会看。”叶修听到陈果的喊声,稍稍加快了手上的速度,boss被枪尖挑起,离地,连击,无限浮空——最后一记龙牙带走了boss的丝血。

叶修观察了一下周围,觉得不下线容易有生命危险,于是把号开入了安全区。

“谁这时候还寄快递来啊……”叶修把桌子上的小箱子揽到身前,犹豫了片刻,还是掐掉了嘴角的烟。

他用指甲扣了扣封口的胶带,然而贴的太牢了,扣不起来。

“老板娘,剪刀放哪了?”

“放哪儿了……边上柜子抽屉里?你等等,我去找找看!”陈果咬着苹果,一手拿着手机走到柜子前,拉开抽屉,胡乱地在抽屉里拨动着。

叶修坐在沙发上,把箱子抱起来,翻了个身。边上平整地贴着快递单——Q市韩文清。

叶修笑了笑,就听见陈果惊喜的声音。

“哎呀,没想到会放在电话边上。”

叶修接过剪刀,陈果一脸八卦地挤在变上,盯着他拆快递。

“谁啊,还给你寄快递?难道是生日礼物?”陈果问。

叶修买的一般都是淘宝爆款衣服,包装极其简单,用箱子装的陈果还是第一次见。

“没,朋友送的礼物。”叶修说。

“老叶送你的,回头给我个冠军。”魏琛推开门丢来一包烟,叶修抬手接住。

“大方啊,老魏。”叶修说。

“这么多年交情,我是这种不把朋友放心上的人吗?”魏琛说。

叶修抬头看他。

“你是。”叶修说。

“你他妈把烟还我。”魏琛怒道。两人扯皮了几句,魏琛又下楼看比赛转播去了。

“老板娘,你不去楼下看比赛?”叶修问。

“那你快拆啊,看我我就走。”陈果说。

叶修笑了笑。

陈果撇了撇嘴,带着苹果下楼去了。

叶修用剪刀拆开箱子,里头是几件新衣服还有杯子茶叶一类的东西。

叶修把衣服拿出来看了眼,款式简单,穿脱方便,适合当季,满意的收了起来。把盒子放到角落,晚上再带回上林苑。

“实用主义一如既往的好啊。”叶修感叹道。

走到电脑前,看了下时间,最终还是退出了账号。拆了新烟,点着一根,准备去楼下和几人一起挤网吧看比赛。

评论
热度 ( 56 )

© 今天也不睡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