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身【伞修】上

互换身体梗

这里设定是所有人到齐且还在兴欣网吧,没有搬到上林苑。

Ⅰ.
叶修醒来的时候,眼前是一片黑暗。

他摸了摸周围,这不是他在兴欣的房间,这是哪里?

黑暗中没有声音,没有温度。叶修低头看了看,自己身上穿着白色的衬衣,一条普通的牛仔裤,还有着一双稚嫩的手……还发着浅浅的白色萤光。

我是谁?回到小时候了?我小时候会发光吗?

叶修抿了抿嘴,突然闭上眼拔腿向前冲去,一直一直都是黑暗,叶修内心不禁祈祷着让自己快点撞上一堵墙,那样好歹证明这是个有墙的地方。

或许是年轻的身体体力好,叶修跑了许久都不觉得累,直到眼前的黑暗变亮……叶修感受到雨卷着落叶打在自己身上,脚下是有些泥泞的土地,空气中是草叶的味道。他睁开眼,看到了一片墓碑,周围是他熟悉的风景,这里是南山公墓。

一个想法闪过,叶修只觉得身体瞬间变得僵硬,他无力靠着墓碑滑坐下来,把脸埋在膝间,脚边的水潭映不出他的脸。叶修想,这具身体或许18岁,或许叫苏沐秋。

叶修原本想打车回兴欣,却没有司机为他停车,几次后,叶修也明白了这具身体的情况。他迫不及待地想回兴欣,他想知道,在他身体里的那个人,是谁?是不是他想的那个人。

伴随着这样急切的想法,叶修狂奔起来 一路跑回了兴欣,到达兴欣门口的时候,他不禁感叹鬼运动不消耗体力真是太开挂了,就像打怪不耗蓝。

Ⅱ.
“叶修呢?”已经到了中饭时间了,却还不见人下来,陈果忍不住要上去喊门了。

“可能还在睡?”魏琛叼着一个包子坐在电脑前面打boss,“让他昨天熬到大半夜,没醒很正常。”

“你又在吃什么啊!要吃中饭了!”陈果一转头,看见魏琛的电脑旁放着一盘子的包子,而他已经吃完一个准备去拿第二个了,登时火气就上来了。

“我上去看看吧,叶修他很少睡到现在的,他一直都过着睡的很少的日子……”

“我和前辈一起上去看看吧。”乔一帆也跟着苏沐橙上了楼。

“叶修,叶修?醒了吗?”喊了几声没有人回应,两人有些着急起来,乔一帆正想说他进去看看,就看到苏沐橙一把打开了门,便乖巧地跟在她后面。

“叶修,醒醒,叶修!”叶修穿着昨晚熬夜的白衬衫,牛仔裤,倒在床上,连被子都没盖。苏沐橙摸上叶修的额头,没有发烫,却是全身冰凉,苏沐橙被冻得一抖,收回了手。那不是正常人该有的体温。

叶修似乎是因为受到触碰,缓缓地睁开眼,那双眼里写满了陌生,然后又因为眼前女子的容貌渐渐染上温度。

“沐,橙?”

像是被自己声音吓了一跳,叶修一下子愣住了。

“叶修你没事吧?”苏沐橙担忧地问道,拉过叶修冰冷的手,想把他捂热。

“叶,修……我……”

“我是苏沐秋。”

叶修这样说道,让两人还有听到苏沐橙声音赶上来的所有人都愣住了。

“……哥?”

“沐橙,是我,我也不知道,一醒来就在这里了……这是哪里?”

苏沐橙张了张嘴,却说不出话,“你先洗漱一下,我们在楼下等你。”

“……沐沐,他真是你哥?”陈果忍不住问道。

苏沐橙摇了摇头,“我不知道,这种事情太难以置信了,而且叶修……”

苏沐秋走下楼的时候,所有人都相信了这个人不会是叶修,不说身上打理的整整齐齐,整个人的气质都变得完全不同了。

“……哥,你……到这里之前的记忆是什么?”

“我一直在一个黑暗的地方,自从死了之后。”苏沐秋温柔的笑了笑,仿佛说的是一件再普通不过的事。苏沐橙不禁红了眼,所有人都陷入了沉默。

乔一帆站在一旁打量着苏沐秋,他作为新生代的一员,不认识也不曾接触过这位早年网游中的大神,他现在更担心叶修的情况。他抬头的一瞬和苏沐秋目光对视,心陡然一惊,连忙低下头,在苏沐秋温和的背后,他看到了无尽的黑暗,乔一帆看了看大家,不知道该怎么说。这个男人独自在黑暗中徘徊,怕是已经疯了。

“哥,叶修呢,你知道他在哪里吗?”

“我不知道,但是我能感觉到他很好,相信我,会没事的。”

苏沐秋站起来套了件外套,“我去南山公墓一趟,你们,就先在这里吧,嗯……你们,应该战队还要训练吧。”

Ⅲ.
“喂,苏沐秋,听得到吗?”叶修进兴欣晃了一圈,没人看见他,他便跟着苏沐秋出来。晃晃悠悠地走在他身后,可惜苏沐秋没有回应他。

东绕西绕,两人走到了一个极为偏僻的小巷里。“你不是去南山公墓吗,打车啊。”

叶修还在后面絮叨,就发现苏沐秋停了下来,一个转身把自己拢在了怀里。

“……你,看得到?”

苏沐秋低声笑起来,“我不仅看得到,还碰的到。阿修,你现在真像个小孩子。”

叶修摸了摸鼻子,有些尴尬,他现在就是仗着没人看得见,行事更为随意了,没想到跟着苏沐秋背后絮叨了一路,全给听见了。

tbc.

————————————————————————————————
归档整理的时候发现自己有些写过的东西没在,于是又去反wps储存,才发现还有写了一半的东西……总之先发上存着,免得忘了,我总觉得我还写过一个b站梗的伞修,怎么找不到了呢……




评论
热度 ( 18 )

© 今天也不睡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