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晓x夏(夏姬八写)

“……”夏刚起床,就发现三个此时绝不该在她店里的人出现在了她的店里——准确的说是一个人和布布汪以及阿姆。

“你,你是怎么进来的!说好的保障职工者的人身安全呢!”夏觉得自己的生命之火在即将熄灭的边缘疯狂抖动。

“我是以绝对正当的途经进来的。”苏骁正坐在座位上打那在夏看来十分变态的游戏,而布布汪正沉迷王者无法自拔,阿姆则在一旁自己的世界中畅游。

夏瞅了眼布布汪的界面,看上去已经等了许久了。苏晓敲着界面一声不吭,夏只觉得自己背后冷汗打湿了衣服,大佬这架势看着就不像来吃饭的,难道自己在不知道的时候惹了不能惹的人吗?比如大佬的女朋友。

夏瞅了几眼苏晓,又觉得自己想太多,大佬哪都好,就是看着是个单身狗。

“吃,吃饭啊?”

苏晓瞥了她一眼,“吃饭,就按平常的量来。”

夏恹恹地应了声,刚起床就要进行重大体力劳动,活着真是太辛苦了。她在厨房里忙活,一边烧一边往外端,顺便还得把脏盘子扯下来,等到阿姆也吃完,夏已经累成了狗。

布布汪向她投来了熟悉的鄙视的眼神。

“收拾一下,我们出发。”苏晓收起来东西,说道。

“大佬走好,祝你们任务顺利。”夏欣喜地说道。

“我说你,收拾一下。”苏晓瞥了她一眼,布布汪也从游戏里抬起头给了夏一个眼神——夏惊悚地发现她不仅从那个眼神里独处鄙视和嫌弃——还有更形象具体的内容“你这个女人怎么那么慢,害得本汪等你这么久。”

“快点,带你去学厨艺。”

“是,是,是真人吗?”

苏晓有些奇怪地看着她,夏慌张地摆着手,“我是说,那个我时间还没到,还不用去……”夏一个顺口,差点当着苏晓的面把“去找死”三个字说出来,及时刹车的她心有余悸,搅着衣摆不敢动。

“换衣服吧,我最近拿到了一个道具,是个美食副本的门票,可以带个人进去。”苏晓平日里还是蛮好说话的,但这句话他已经重复三遍了,夏觉得自己要是再多嘴,今天就没法活着离开了。

矜矜业业地换上方便活动的衣服,夏一身白板出现在苏晓面前,她一直都是靠人带过,这家店的利润也没法支持她买装备或是技能。

换而言之就是苏晓已经成了大佬,而夏依然还是最初的彩笔。

“把店关了,我们就走。”苏晓说道。

“好的,好的。”夏乖巧地关了店,然后就发现她和大佬独处在这个不大的店面里了(下意识忽略了布布汪和阿姆)

“签契约吧,走了。”

夏抓着契约看了两眼,看到最后一条,猛然瞪大了眼睛。“大佬,这个……”

“有什么问题吗?”苏晓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坦荡地仿佛这只是个普通契约。

“……”夏死死地盯着契约,陷入了沉默,刚刚还不停催促地苏晓此时却一句话没说。

布布汪看了看阿姆,又看了看苏晓和夏,对这一切深感不屑。一个是个傻大个就知道在边上发呆,两个是没情调的单身狗告白拖拖拉拉,智商和魅力都十分高的布布汪实在看不下去了。

它放下游戏,突然一个冲撞把夏撞进了自己非洲主人的怀里。

夏紧忙站好,一张脸涨的通红,“我,我知道了!签就是了!好了好了,快出发出发。”

苏晓笑着揉了揉她的头。

在乐园的见证下,契约成立。

即日起,夏只给苏晓做饭——同意。

————————————————————————————————
疯狂ooc,既然蚊子不动手!那么就由我来!

评论 ( 11 )
热度 ( 4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也不睡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