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个短打(爷婶)

春日的一个下午,和煦的日光暖暖地照着这间不大的本丸。狐之助在走廊上欢快地跑着,呼唤着审神者锻刀已经完成,在身后的地板上留下一串泥脚印。

 

三日月刚来到这个本丸就受到了足以称之为惊吓的待遇。

 

“请问你是叫做三日月宗近吗?你长得真好看,比宣传单上还要好看,请务必和我交往!”

 

面前穿着白色上衣红色短裙的少女这样说道,脸上挂着灿烂的笑容。门外飘来的一阵微风轻轻吹动短裙,无可避免的,三日月的视线落在了她露出的光洁的大腿上,这可真是一位大胆的审神者啊,他想。时之政府灌输的简单信息让他一眼认出了这套衣服——是用审神者的述职装改的。

 

绯袴被裁掉了至少一半以上的长度,定位线完美地将裁减的裙边缝订整齐。三日月对审神者的印象又加了一个心灵手巧的标签——他可不认为本丸里的其他人会帮忙把述职装改成这么短的裙子。

 

少女说了这样的话之后并没有做出什么过分的举动,而是马上跟一旁的近侍长谷部商量,将他编入了训练部队。“刚好战图推到池田屋,现在在训练短刀们,三日月也一起训练吧。叫你三日月可以吗?三日月殿听起来有些冷漠呢,当然你也可以叫我小千,全名是早枣千。”

 

是真名。又一个惊吓。

 

千带着三日月用最快的速度认识了一下本丸和三条家的院子,赶在出阵的短刀们回来之前到达了集合地,随后短刀们回来,三日月就作为轮换队员出发了。

 

刀装齐全,战图难度也不高,作为队友的大家都十分好相处。虽然一来就被安排出阵,但三日月并没有感到多少不适。推完战图,毫发无伤,他同队友一路闲聊着回到了本丸。

 

然后三日月发现,审神者要追求自己的消息已经传遍了整个本丸,所有人都开心地吃着瓜准备看好戏。因为这句话她对很多人都说过,经历了三天的追求之后,审神者就会回归正常。几个爱热闹的已经开始打赌审神者会用什么方法来追求三日月了。

 

“咔咔咔,放轻松,小千是个很好的孩子。”刚才的队友山伏国广拍了拍他的肩膀。

 

这个本丸真是出乎他的意料。

 

“三日月——”少女清脆的声音从不远处传来,“我让烛台切准备了茶点,来吃点吧。”

 

下一个轮换部队已经出发了,闲来无事的三日月向着少女的方向缓步走去。突然间,少女似乎又看到了谁,欢快地向他身后招手,“莺丸!江雪!你们也来吧!”

 

三日月回过头,就看到了小路上结伴走来的莺丸和江雪左文字两人。名字的叫法和自己也没有什么区别,茶点还叫了别人一同分享。啊啦,啊啦这真的是追求人的态度吗?到底还是个孩子啊。三日月笑了笑。

 

 

早枣千,19岁,高中毕业后开始担任审神者,已就任一年,曾荣获优秀审神者。成绩优秀,性格开朗,善于结交朋友……不只是当初的就任申请表,就连现在的个人档案里也满是溢美之词。

 

“如果能更加乖巧规矩一点就好了,不过不是这样开朗的孩子也就不会这么讨人喜欢了吧哈哈哈。”和她接触过的长辈们都这样说道,前面一句听起来像是批评,但连起来就可以说是难得的夸奖了。

 

早枣千是一个父母双亡的孤儿,自幼在福利院长大。这听起来像是悲惨型女主角的开场,但实际上早枣千的童年可以说还算幸福美满,福利院的爷爷婆婆都非常善良,比她大的哥哥姐姐也会照顾她,正是因为在这样的与众不同的大家庭里长大,她才有了这样能和所有人成为朋友的开朗性格。福利院的孩子如果没有被领养走,就会一直待在这里直到成年。政府和成年的孩子会资助年幼的孩子读书,然后小孩子们读书,长大,工作,以此循环。

 

“要好好读书,不能辜负哥哥姐姐们的期望。”这是福利院里每一个孩子都知道的事情,只靠政府是不可能让所有孩子都上学的,更多的一部分来自已经离开福利院独自生活的人,也因此读书的机会十分珍贵,这其中成绩优秀的早枣千更是受到众人的喜爱。

 

时之政府开出的优渥工资和退休待遇吸引了许多人,早枣千也是其中之一。凭借着出色的简历和干净的家庭背景,她轻松过审,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审神者,为守护历史而战。

 

“你好,我叫做早枣千,从今天起,就是这个本丸的审神者了。”少女对她的初始刀说道,明媚的笑容仿佛春日的暖阳,让有些空旷昏暗的本丸瞬间变得温暖明亮。

 

 

“喂,已经第四天了哎?”

 

“啊,我知道啊。”

 

“可是小千到现在还没有说出她的朋友宣言啊!”

 

“说不定这次是认真的?你看小千以前说要追求我们,可以一眼就能看出来她只把我们当亲人朋友,这次可不一样。”

 

“……我怎么没看出哪里不一样,小千对三日月和对大家也没区别啊,一起喝茶的时候还常常叫上莺丸他们。”

 

“大概是被追求者的脸?”

 

“……”

 

于是第四天,审神者没有对三日月说她那份著名的“朋友宣言”这件事传遍了本丸,大家又打赌审神者能不能追求到三日月。

 

“三日月你看起来一点都不在意呢?”莺丸喝着茶笑道。

 

三日月也不在意他的打趣,“小千还只是一个孩子而已,她对喜欢的认知,大概就是要在一起这样的程度吧。所以说小千喜欢着本丸的大家也是可以的。”

 

“哈哈哈,真是漂亮的解释呢。不过,我是真的觉得那个孩子很喜欢你啊,三日月。你有发现吗?那个孩子看着你的时候,眼里都带着星星。”

 

三日月愣了愣,抿了口茶,没有回答。

 

 

喜欢,到底是什么样的感情呢?身为一名神性极高的付丧神,三日月无法解释,他并未爱上过谁,也就无法诉说。他所经历的漫长的岁月当中,看见过太多人坠入爱河,有的白头偕老,有的万劫不复。在时间的洪流中,最终都化为了历史的尘埃,留下或真或假的故事。他随北政所在寺庙的那些日子,曾有一位僧人路过,回答了这个问题。

 

“喜欢,就是你看见她愁眉不展,你就会感到心痛,你看到她笑容灿烂,你也会感到欢欣。你不一定要拥有她,但希望能陪伴她,你不一定要她看着你,但希望能永远看着她。”

 

“冒昧一问,您的伴侣她?”那时的三日月这样说道。

 

“她随风去了,你看,她就在风里。”已经上了年纪的僧人笑着说道,伸手去感受空中的风,伴着淡淡的馨香,一朵樱花飘到他的手中。

 

“已经是樱花开的季节了啊,她可是最喜欢樱花了。”

 

三日月望向寺庙后院里粗大的樱花树,繁复的樱花像是要把树枝压塌一般,不住地开放,飘落,再开放。在那院子里,一定还坐着宁宁,如往常般坐在廊下温着茶,看着落满樱的池塘,不知道在想什么。

 

 

 

看到三日月的第一眼,早枣千是惊艳的。三日月作为时之政府宣传的看板郎,他绮丽的容貌无可辩驳,但在美丽的脸,看久了都是会习惯的。早枣千在各种地方都能看见三日月这张脸,多到她已经记不清次数。她想,看多了,也不过如此。

 

但当三日月出现在她面前的那一刻,那双映着新月的眼温柔地看向她,仿佛能包容一切的笑容瞬间击中了她。早枣千明确的感受到自己的心跳加速,双颊发热。

 

喜欢眼前这个人,身体如此直白的诉说着。

 

虽然说出了“请务必和我交往”这样的话,但是早枣千对于追求这件事完全没有头绪,如果也像之前和其他人相处那样,就没有任何区别了。我喜欢三日月,所以他是不同的。

 

早枣千去论坛上询问三日月的喜好,研究三日月出阵服的穿戴方法,去图书馆查找他的过往,去手合场看他的战斗方式……她一点点地了解他,努力去接近他,接近那个若即若离的神明。她坐在三日月身旁,看着他吃茶点的样子,看着他喝茶闲谈,看他笑起来,早枣千就觉得自己无比幸福。

 

“小千为什么会喜欢我呢?那时候可是我们第一次见面啊。”

 

月夜下,早枣千和三日月两人独坐在院子里,手里捧着驱寒的热茶。

 

“我也不知道,大概是一见钟情吧,三日月有着能让人一见钟情的魅力啊。”早枣千看着三日月说道,那双眼里倒映着夜空里璀璨的星河。

 

“是吗,不过小千你还是个小孩子呢,你以后会遇到其他人,你爱的人,你就会发现,真正的喜欢是什么了。”三日月揉了揉她的头,两人的身高差了许多,坐在一起,就像是父亲和女儿。

 

“不会的,我知道自己的心,这里在告诉我,喜欢三日月。我想要和三日月永远在一起,想要一起看每一年的樱花,一起看每一年的大雪,一直到生命的尽头。”

 

“但是你会变老,会死去,而我不会。”三日月笑着说道,何其残忍。

 

“我知道啊!我想和三日月在一起,直到我的时间走完为止。”一阵寒风吹过,早枣千抖了抖。

 

“快回去休息吧。”

 

“不要,三日月你什么时候回房间,我就什么时候回房间。”

 

真是任性的孩子啊,三日月想到。然后伸出手把早枣千圈到了自己的怀里,宽大的羽织袖子把娇小的少女完全笼罩,将凌冽的寒风隔绝在外。

 

“三日月,你给我讲辉夜姬的故事吧。”

 

“麻烦的小姑娘啊,从前,有个老人,他叫赞岐造麻吕……”

 

辉夜姬的故事早枣千已经听过千万遍了,有的地方三日月还讲错了,早枣千也没指出,只是静静地靠在他的怀里,听他用缓慢的语调讲着这个古老陈旧的故事。

 

然而三日月的故事才讲到子安贝,早枣千就在他怀里睡着了。三日月抱起她,将羽织裹在她的身上,然后送她回房间。怀里的少女轻的仿佛没有重量,清浅的呼吸像是脆弱的小动物,只要一点意外就能死去。白天开朗活泼,充满精力的小姑娘睡着后是这样安静的吗?三日月把她放到床上,盖上被子,却不知为何坐在床边不想离去。

 

三日月的内番总是做不好,后来早枣千也就不安排他的内番了,没有出阵远征的时候,就拉上他品尝自己的新作——她开始同烛台切学习茶点的制作。喝茶几人组的日子并没有什么变化,唯一的不同就是其他人吃的是烛台切的手艺,而三日月边上的碟子里是早枣千的练习作品。

 

“小千既出色又努力,很快也会做出赶上我的作品了。”烛台切拍了拍三日月的肩膀,以示安慰。

 

“哈哈哈,其实做的还不错哦。”三日月笑着拿起一块花糕,吃了下去。

 

“三日月!你来尝尝看!新作哦!我觉得超级好吃的。”早枣千端着碟子跑过来,“大家都来试试看吧,是论坛上一位前辈告诉我的制作方法,是她家那边的特色哦。”

 

“哦,真的很好吃呢!”三日月夸奖道。院子里玩耍的短刀们也纷纷跑来尝试据说很好吃的新品。

 

“小千真厉害!超好吃的!”

 

“嗯嗯!我也觉得很好吃。”

 

“喂,你们给我留一块啦!”

 

……

 

“那当然啦,我一直都是最出色的!”早枣千看着大家争抢糕点,开心地笑起来。三日月伸手揉乱她栗色的短发,“大家都知道小千很努力,不过也可以稍微休息一下,太辛苦了会让大家担心的。”

 

“我想要大家开心地生活在一起,为此努力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早枣千说着,坐到了三日月的怀里,蹭着他的手撒娇。

 

三日月拿起一块糕点送到早枣千的嘴边,看着她咬下糕点,鼓起腮帮子,像仓鼠一样的细细嚼着。这样开朗又努力的孩子总是很讨老人家喜欢的,不是吗?

 

 

“三日月喜欢樱花吗?”早枣千看着院里盛开的白樱问道。

 

“美丽的花朵总是惹人喜爱的,尤其是她开得如此努力。”三日月笑道。他并没有特别的偏好,樱花也好,桃花也好,对他而言没有什么差别。

 

“我呀,最喜欢白樱了。这颗樱花树是我任职不久种下的,当时政府的工作人员告诉我说,只要用灵力好好照顾,明年就能长大开花。那时我完全不信,哪有一年有可以长大开花的。但她真的长得好快,都快赶上我家院子里的那颗了。”

 

“我是不是没和你说过,我家是个大院子,住着很多人,大家都是亲人,就和本丸这样差不多!院子里啊,有一颗不知道多少年的白樱,每到春天的开花季,白樱就开满一树,像雪一样飘落。”

 

“啊,确实像雪一样呢,真是醉人的美景啊。”三日月看着白樱随风扬起,在空中走走停停,飘向远方。

 

“我们明年春天也,一起看樱花吧。”

 

“哈哈哈,盛情难却。”

 

纷纷扬扬的白樱缀满了屋顶,走廊,还有庭院,风里混杂着樱花难以察觉的香味。长谷部有些苦恼该如何打扫,歌仙看着外面的景色,铺开了他的画纸。

 

真是风雅啊。

 

 

 

自己追求了这么久,三日月却没有给出回应,是为什么呢?早枣千窝在被子里,想破了脑袋也没想懂。她把脸埋在被子里胡乱的蹭着,然后不出意料地得到了一个鸡窝般的发型。“啊!是不是应该要在正式提出一次请求才对!”

 

她爬下床,穿着拖鞋就跑到了三日月的房间里,把正在换衣服的三日月吓了一跳。

 

“怎么突然跑来我这里了?做噩梦了?”

 

“我才不会做噩梦呢。三日月,你愿意和我交往吗?”早枣千问道。

 

这可真是令人苦恼啊,原以为可以就这样下去的三日月有些为难。

 

“抱歉呢,小千,在我看来,你一直都只是个孩子。”

 

“我的喜欢让三日月感到苦恼了吗?”说实话,并没有,时不时的茶点加餐还让他很开心。

 

“那么,为什么一定要交往呢?现在这样的相处还不够吗?”三日月反问道。

 

这下愣住的就变成了早枣千。为什么一定要交往呢?

 

“因为喜欢三日月……但是现在这样……这样就和大家没有区别了!我也喜欢大家,但是最最喜欢三日月!所以和我交往吧!”

 

人类对于喜欢的东西总是想要敲上自己的标签,自此证明他的归属。这是人类自私又任性的爱,却也是其可爱的一面。像个孩子一样,看到喜欢的东西就要永远带在身边,如果能说话的话,还要问一句“你是不是也最喜欢我?”

 

“如果是恋人的话,我就能说出三日月是我的这样的话了吧。”

 

喜欢一个人,到底是什么感觉呢?

 

当你喜欢上一个人时候,你自然就会知道了。

 

但是三日月还是不知道,那样让人刻骨铭心的感情到底是什么,所以他想,他并不喜欢早枣千。

 

“但是恋爱可不仅仅是这样的程度啊,小千。是要更近一步的,好像被称为skinship?如果小千只是想要像现在这样永远在一起的话,那么已经够了哦。”

 

唇上传来柔软湿润的触感,还带着少女浅浅的体香。这可真是吓到了。

 

“那么这样呢?三日月讨厌吗?”早枣千后退一步,分开了两人紧密相贴的双唇。“请和我交往吧。”

 

“好。”三日月听见自己这么说,真是奇怪,为什么会是好呢?他看着面前巧笑宴宴的少女想,大概是被蛊惑了吧。

 

得到三日月肯定答案的早枣千高兴地几乎要跳起来,想到现在许多人已经睡下,又生生压下内心的激动。她跑回自己房间前还贴心地替三日月拉上了拉门。“啪嗒啪嗒”熟悉的脚步声又从远处传来,越来越近,然后在三日月门前停下。

 

拉门被拉开了一个小小的缝隙,早枣千因为小跑微微地喘着气,“因为不能结婚,所以还没有20岁之前,更近一步是不可以的哦!”说完这句话,又匆匆跑走了。

 

三日月躺在被窝里,回忆着和早枣千一起度过的这些短暂日子,渐渐沉入了睡梦。

 

第二天,三日月和早枣千交往的消息就被所有人知道了。大家明里暗里关注着两人的相处,却发现同往常并没有太大差异,只能说,早枣千每一天都比以往更加的开心。

 

本丸的大家也渐渐接受了三日月和早枣千这更像是家人般的奇异的恋爱关系,恋爱是两个人的事情,只要三日月和早枣千觉得没问题,那就可以了。就在所有人都觉得日子会这样一直下去的时候,部分审神者和时之政府的战争爆发了。

 

早枣千拿着政府下达的出战命令,没有丝毫意外的神情。她换下平常舒适宽松的衣服,穿上了作战服,带上配枪。全身装备完毕之后,众人才意识到,自家的审神者也是时之政府的优秀干事。早枣千确认了一遍命令上的相关指示,指定了萤丸,三日月,极化小夜三人随同出战。

 

“请放心,我会保证三位安全返回,在我死前,我的刀绝不会碎掉。”早枣千站在本丸门口,对着送行的众人深深鞠躬。

 

三日月看着前面弯腰鞠躬的少女,有些陌生。在他的记忆力,少女这样正式的举动可以说是少有,不,是根本没有。是因为没有信心安全回来吗?三日月的手不自觉抚上了腰间的太刀。少女转过身,一身干练的黑衣黑裤。“走吧,时之政府的人应该已经到了。”

 

“千小姐!请速度跟我前往时之政府集合!”同款黑色作战服的男子向早枣千出示了证件。

 

 

战争永远都是惨烈的,身为刀剑的三日月比谁都清楚这一点,正因如此,在面对前方的自己,也就更加感慨。比任何人都熟悉对方的招式,没有任何留手,每一刀都像致命处袭去,也如大脑中运算的那般被完美招架。

 

除了以伤换伤没有任何办法,所以他和对面的三日月都放弃了防守。

 

“三日月,后退!”

 

是小姑娘的声音,大脑这样反应道。比大脑更快一步的,他的身体已经向后退了一步。啊啦,这下可糟了,自己的刀碰到对方之前,怕是要先吃下对面这一击了。

 

“低头!”伴随着少女的吼声,子弹撕裂开空气,带着火光飞速袭来。三日月看到对面那同自己一般模样的身躯轰然倒下。枪什么的,真的很好用啊,他不禁感叹。怎么也不能被小姑娘给比下去啊,三日月手中的刀更加地凌厉,无情的斩断他面前的一切。

 

 

上战场前,早枣千就知道一点,战场是不可能不死人的,所以她不敢保证自己能活着回来。但她从没觉得自己会输过,她一直相信着,时之政府会获得胜利。

 

时之政府侧未被发现的反叛审神者袭击了作为后勤的工作人员,后方的本阵片刻便被击毁,瞬间战局翻盘。

 

“撤,我说撤!听不懂吗?!”

 

但是三日月还是举起刀给了早枣千身后的袭击者雷霆一击,首落。不知道大和守安定看到了会不会夸奖一句?这样想着,然后他重伤倒地,化为了一把残破的太刀。敌方一位审神者一眼便注意到了这边的情形,迅速拉开手中的长弓,一只羽箭带着流光袭来,只要羽箭在三日月的本体身边炸开,那把美丽的太刀,就会彻底碎掉。

 

早枣千一枪打上羽箭,子弹和羽箭在空中炸开一阵烟火,她趁机一把捞起三日月就往回跑。萤丸,小夜,三日月,她抱着三把刀狼狈地跑着,脚下踩过尸体,踩过碎刃。

 

在战争打响前,没有人想过会是以这般场景落幕。能跑的人已经跑了,时之政府的工作人员在被对面偷袭后,已经死的差不多了,剩下的几人也私自开启了空间转换逃走了。

 

留下的都是没有能力跳转时空的审神者,他们无处可逃,在这个战场上,唯有等死。

 

早枣千躲在角落里,凭着模糊的记忆用血液画着时晷——这是她作为审神者唯一能做到的,启动时晷,去往战场,然后再回到本丸。

 

即使是这种时候,早枣千也一如既往的出色,第一次画的时晷就成功回应了她,金色的光芒闪过,地上只留下一个血色的阵法。

 

像是血肉,骨骼都被放入时晷中碾动般,每走一步,都伴随着巨大的疼痛。早枣千甚至能听到自己血管破裂,骨头被碾碎的声音,咯吱咯吱,碎末伴着血液摩擦晃动。她睁开眼,却什么都看不见,只能抱着怀里的刀,向着自己熟悉的灵力方向挪去。

 

她走的越多,疼痛越剧烈。再然后她就跪在了地上,再也走不动了,早枣千觉得自己的膝盖已经被碾碎了,时晷的重量是生命无法承受的,时晷只轻轻的一下滚动,里面的生命就迅速走到结尾。她进时晷前就知道,现在也只是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时间的力量。但是她不能停下,她必须把刀送回本丸,重伤的刀只有回到本丸才有得救的几乎。

 

早枣千一手揽着刀,另一手艰难地抓着地面,她就这样一点点的爬着,虽然微小,却实实在在地向前进行着。她必须要比时间更快才行,要在时晷滚到她身上之前,到达本丸。

 

衣服被磨破,手掌血肉模糊,早枣千也不曾停下——或者说她已经不能停下了。她头疼的厉害,仿佛脑袋要被撕裂一般,阵阵作痛。这时外部的痛楚反而能使她转移注意力,她只管往前爬着,什么都不去想,我没有脑袋就不会痛了,她这样想着。

 

任何一条路都会有其终点,即使是爬的,早枣千也到了,她躺在蓝色的光圈里,看着自己的身体还有怀里的三把刀在蓝色的光芒包围中渐渐消失,开心的笑了。依旧是那样太阳一般耀眼的笑容。

 

你看,我早枣千一直都是最出色的。

 

时晷轰隆隆的碾过,唯留一片虚无。

 

 

战后,反叛审神者组织和时之政府签订了秘密协定,战争就此结束,反叛审神者依旧要履行清除时间溯行军的职责,没有人知道秘密协定上到底写了些什么。对于那些普通的审神者来说,仿佛什么都没发生过,甚至于暗暗高兴能够接手那些战死的精英审神者留下的刀剑。

 

怎么可能什么都没发生过呢?

 

有些杂乱的庭院看得出已经许久无人打扫,却又显出了另一番生机,杂草野花疯狂地长着,甚至连以往的小路都要看不见。屋檐下有小鸟筑了巢,“啾啾”地叫个不停。

 

三日月坐在廊下看了看时之政府的工作人员,没有说话,抱着手中的热茶,又抬头看着院里盛放的樱花。

 

多少人在战场上死去了,多少刀剑碎在了那里。小千为了送回他们,直接被时晷碾碎了,禁止审神者进入的时晷,这次又淌了多少人的血?他相信,同早枣千一样选择的人绝不会少,那些年轻的孩子,都是时之政府的精英。他们坚定地执行者“审神者”的使命,聆听神谕,审查神明,也侍奉神明。为了将刀剑们送回而付出生命,本就是无需犹豫的事情。

 

“你们又何必在劝,只是一座空的本丸和一个付丧神分灵而已,没什么大不了吧。”三日月看见时之政府的人还在那里滔滔不绝的讲着,无奈地叹了口气。

 

“难道像我这样的付丧神就没了吗?”

 

“额,有……但是”

 

“他们中有人被你劝动了吗?”

 

“……三日月殿下,你们都是值得我们尊重的战士,我们从不吝于这些微小的付出。但是其他大人都不是一个人留在本丸里,您一个人”

 

“没事的,你回去吧。如果你的上司要说法,你就说,因为我是三日月宗近吧哈哈哈。”

 

三日月宗近,平安时代的刀工,被誉为天下五剑中最美的一把,神性极高,性格自我。因为是三日月宗近这样的说法,从不是狂妄,而是他身为神明的高傲。

 

但是这样的三日月宗近却把自己囚在了一个小小的本丸里,独自一人静静地看着樱花,等着风把一个永远不会回来的人送到他的怀里。

 

“你知道喜欢是什么样的吗?”三日月问道。

 

工作人员愣了愣,一时不知如何回答,有些傻傻地比划着双手,幸而三日月也没有要他回答的意思。

 

“我不一定要拥有她,但希望能陪伴她,我不一定要她看着我,但希望能永远看着她。我的小姑娘,随风去了,也一直都在风里。”

 

带着馨香的微风卷着一朵樱花落到三日月的茶杯里。

 

“还是一样的活泼呢。”三日月哈哈大笑。

 

刹那,院里的风卷起满树樱花,白色的樱如雪一般扫过庭院,伴着风飘向远方。等风平息,三日月睁眼再看向那颗樱树,依旧白樱压枝。

 

“我会一直陪着你的。”他笑着喝了口飘着白樱的茶。

——————————————————————————————
刀子性格每个人眼里都不一样,勿槽

小可爱你们喜欢的话能留个评论不qwq

评论 ( 6 )
热度 ( 9 )

© 今天也不睡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