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队与众不同的一天

之前一直被屏蔽竟然是标题的锅……



太久没苏叶神,我觉得我要死掉了

各种私设,比如沐橙称呼叶修为叶修哥

 

国家队集训的某天早晨,发生了一件大事。

 

叶修一觉醒来,发现世界变了,变得非常大——就像格列夫游记中的巨人国一样。坐在床上沉思的叶修想了很久,觉得自己不能坐着等人发现,他卷了卷根本不存在的袖子,穿着他的白T和运动短裤开始在被子上攀爬。

 

然后他深刻地意识到了爬被子和爬山是不一样的。

 

叶修坐在凹陷的被子中间看着天花板,大概这就是井里青蛙的感觉吧。

 

但是叶修可是个职业选手,区区爬被子怎么可能难倒他。叶修挣扎着从被子坑中爬出来,然后爬到边缘,他又掉了回去。不好意思,真的难倒他了。

 

你不能对一个宅男的体力要求太高,但是你可以对他的智商要求高。叶修躺在坑里滚了滚,然后更加深刻地意识到了爬被子和爬山的不同——被子是可以滚着滚着滚出去的。

 

然后叶修就滚到了床边上,然后顺着垂在一旁的被子掉了下去。

 

“哇——”小小的叶修发出了惨叫声,然后眼疾手快地扯住了被子吊在了半空中。

 

“呼,得救了。”叶修松了口气,绝处逢生的经历太刺激了,他想抽根烟缓缓。但是并没有这么小号的烟,也没有这么小号的打火机。

 

该怎么办呢?叶修觉得自己身为领队,不能这样咸鱼,想想沐橙可能会遭遇跟他一样的危机,然后被吓到,可能还会哭,然后软软地叫“叶修哥”,他的心里就涌起无限的力量。

 

当然这是不存在的,因为不是世界变大了,是叶修变小了。下一刻,门口传来苏沐橙的敲门声的时候,叶修感到了世界的恶意。因为一个这么小的团子是不可能把门敲得这么响的,喊他起床的声音也不可能这么洪亮。

 

叶修叹了口气,他想静静——因为已经没烟抽了。

 

“叶修哥,我进来了哦?”门把被转动,然后苏沐橙走了进来,“咦,叶修哥?”

 

“这里这里!”叶修努力晃荡被子,用自己有些奶声奶气的嗓子喊道。叶修第一次听到自己声音的时候,他真不想说话,然而形势所迫,他快要扯不住被子了,但他相信他可以坚持住。

 

无数前人的经验告诉我们,Flag是不能随便立的。下一刻叶修就掉了下去,幸好苏沐橙眼疾手快接住了。

 

苏沐橙看着手心里被吓到团成一团,双手捂着眼睛的团子,愣了愣,然后伸出手指戳了戳。

 

哇,好软。

 

咦?叶修哥?

 

“沐橙别戳我啊。”叶修坐了起来,然后被苏沐橙戳倒了。

 

“叶修哥你怎么变成这样了!送,送医院吗?”

 

不,送医院的话一定会死掉的,请让他安安静静地过完今天,然后睡一觉,相信明天就回变回来了,叶修笃定道。

 

“好吧!我帮叶修哥你刷牙洗脸!”

 

为什么听起来这么高兴?叶修有些不解的偏了偏头,他记得沐橙已经过了喜欢洋娃娃的年纪了,现在她特别喜欢好莱坞大片,女警,特工,那种帅出天际的类型——举个栗子请看生化危机爱丽丝大佬。

 

叶修不知道每个女孩子都有一颗不老的少女心,即使是个特工大佬,她的房间里也可能堆满了洋娃娃。

 

团子叶修偏头的可爱动作又一次萌到了苏沐橙,然后叶修得到了再一次爱的戳戳。躺在苏沐橙手心的叶修想,躺着也不错。

 

苏沐橙在集训群里发了消息,然后叶修房间挤满了人,好几个还抱着牙杯刷牙就来了。叶修看了众人一眼,咳嗽了两声,奶声奶气道,“所有人都出去!哦,沐橙留下。”

 

然后他们又都乖乖回去了,不在现场很难想象那种一大群僵尸来袭,然后一大群僵尸撤退的场面。

 

“叶修哥,来,用这个刷牙吧。”苏沐橙把洗脸海绵撕下来一小块递给叶修,然后牙膏盖子装了水当水杯。

 

“怎么了,不刷牙吗?就算变小了也不能不爱干净啊。”

 

不,只是你为什么一直盯着我,叶修看着头顶上苏沐橙笑嘻嘻的脸,他的内心是拒绝的。然后他转了个方向,背对着苏沐橙坐了下来,开始了刷牙大业。

 

“哎?为什么转过去了!”

 

因为你。

 

辛辛苦苦刷完牙洗完了,叶修表示他饿了,请求苏沐橙运载他去餐厅。苏沐橙想了想去餐厅还蛮远的,默默把叶修揣到了口袋里,还顺手揉了一把。

 

叶修想了想,觉得妹妹是要宠的,任由苏沐橙揉完之后伸手理了理头发。然后他扒着苏沐橙的口袋,搭乘着苏沐橙高铁前往餐厅。

 

 

Tbc.

 

“苏妹子快来!老叶呢!老叶呢!”

 

苏沐橙把叶修从兜里拿出来放到桌子上,叶修站起来,环视了一圈周围的大头,然后慢慢地,坐了下去。

 

“都看我干嘛,吃早点啊。”这句话带着点叶修味,还带着点奶味。

 

一点震慑力都没有。

 

于是大家把早点挪了挪,一起围着叶修吃。

 

“你们为什么这么看着我……”叶修有点方,他看着边上苏沐橙放在小盘子里专门给他的吐司面包,小心翼翼的伸出手,撕了一块下来——很可惜,没撕下来。

 

“……”

 

叶修看向一旁的苏沐橙,苏沐橙笑了笑,开心地吃着自己的面包。

 

说好兄妹心有灵犀呢?为什么接收不到信息啊?

 

对不起,您拨打的用户已关机。

 

“前辈,给。”边上的周泽楷迅速地把自己的那份面包撕成小块,递了过来。小小的面包块被叶修搂在怀里,显得像个大抱枕。

 

被抢先了!众人愤怒。

 

然后喻文州不知从哪里突然出现,手里拿着一个喝白酒的小酒盏。酒盏被轻轻放到叶修面前,倒入了温热的牛奶。

 

又被抢先了!众人大怒。

 

(啪啪啪,苏沐橙在边上看着手机开心地拍起了肚皮。)

 

该萌的要萌,该训练的还是要训练,不然集训就失去了它作为集训的存在意义了。然后众人簇拥着坐在周泽楷肩膀上的叶修,浩浩荡荡地向训练室走去。

 

然后遇上了一个十分严峻的问题。叶修已经不是以往的叶修了,他失去了他的大长腿,失去了他纤细修长的手指。现在他只能待在一边默默地看着众人训练。

 

“老叶老叶!我总觉得我这个连招哪里不对,一个人倒是很方便,但是团队就不太好使了,你来帮我看看吧!”说着,黄少天向叶修伸出魔爪,然后被周泽楷无情的打开了。

 

“前辈,说过,要看我训练。”

 

“周泽楷你不要乱说,证据呢?证据呢?你让叶修自己选,是要我还是要你!”

 

叶修默默站起来,扯着周泽楷的袖子滑了下来,落到了他的手心里。“我选文州。”

 

喻文州微笑着伸出手,叶修一步步走到了他的手心里。一回头,就对上了周泽楷有些委屈的双眸。

 

“……”

 

“前辈。”

 

“小周你也好好训练,明天我专门看你,乖。”

 

乖……乖个鬼啊!明天要是变回去了岂不是很赚!



tbc.  忘了打了

评论 ( 5 )
热度 ( 139 )

© 今天也不睡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