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纱事件的后续【经年系列】【张安】【ABO】

*OOC是必然,人物属于蝴蝶蓝,BUG属于作者
*主张A安O,安利了一发韩叶
*经年系列的路人cp(因为有很多cp,不好说副)

张新杰和安文逸两人在海边漫步,海风张狂地扫过,海浪一下一下拍着沙滩。天色早已昏暗,唯有海平线处还有着橘色的光亮。

“有没有冷?”张新杰看着安文逸身上单薄的衣服皱了皱眉。

“不冷。”安文逸摇了摇头。

“风很大,你把衣服穿上吧。”张新杰脱下自己身上的外套披在他肩上。

“我不用,你着凉了怎么办?”

安文逸扯下外套要给张新杰穿回去,却被制住了手。

“我的身体我很清楚,Omega的体质比较弱,你穿上。”

安文逸了解张新杰的性格,他做任何事都有着充分的理论及事实依据。这次他说的也没错,海边的风很大,Omega的体质的确有些吃不消。

他仔细地看了看张新杰,确认这点风对他没什么影响后,乖乖套上了外套。

安文逸倚着张新杰,两人十指紧握。

“你的手太冷了,以后出门多穿点。”

“很快就会暖起来的。”

张新杰把安文逸的手包在自己的手心里,温暖着他。

海堤上的路灯将两人的影子拉长,相互交织。

“那是?”

安文逸看着海堤上的身影,有些犹豫地问道。

“那应该是队长和叶修前辈。”张新杰看了一眼边给出了精准的答案。

韩文清背着叶修缓缓地走着,叶修还时不时偏过头同韩文清说话。

“队长真是…”安文逸幽幽道。

张新杰看了他一眼,没说话。

两人在海边走走停停,很快就落在了韩文清和叶修的后面,接着走着,那两人就出了他们的视线。

张新杰突然开口说道:“饭后散步有助于身体健康。”

“嗯,我知道。”

“背着走路会压迫到胃,对身体不好。”

“嗯,我会记得和队长说的。”

张新杰沉默了,其实他不是这个意思,叶修有韩文清在,不需要他关心。

“其实…”

“什么?”安文逸有些奇怪,张新杰很少这样吞吞吐吐地说话,“你怎么了?”

“我想说的是,虽然对身体不太好,但你如果累的话,我也可以背你回去。”

安文逸张了张嘴,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明明是很平常的话,一旦用张新杰一本正经的语气讲出来,就像在说情话一样。

“真是”太犯规了。

安文逸微低着头,小声嘟囔着。

张新杰俯下身想去听他在讲什么,却刚好碰上安文逸抬头,双唇相触。

“我…”安文逸的大脑完全空白了,张新杰低声笑起来,又在他唇上吻了一下。

“要我背你吗?”

“不,不用。”安文逸连忙从他怀里挣脱出来,向后退了几步。

张新杰的眼神暗了暗,手上还流连着安文逸的体温。

Alpha的占有欲都很强,即使是这样无意识的躲避也会让他们不快。

但张新杰的自制力很好,立马便恢复了正常,若是其他人完全不会察觉那一瞬他心情的变化。

但是安文逸不一样,作为张新杰的Omega,他对张新杰的情绪十分敏感。

安文逸有些无奈,在他看来Alpha的这种表现很幼稚,每当张新杰出现这种情况,就会显得更幼稚,因为——张新杰他不承认。

“对不起,你别生气。”安文逸上前主动牵起张新杰的手。

“我并没有生气,怎么突然这么说?”张新杰语气平静,但是他把安文逸的手握得很紧,紧到安文逸有些发疼。

“你刚才有生气,我感觉到了。”安文逸靠在张新杰的胸膛上,沉稳的心跳声一下下传来。

“我没有。”张新杰把安文逸搂紧怀里,双手环着他,让他几乎无法动弹。

“还说你没生气。”安文逸闷闷的声音从怀里传来,呼吸有些困难。

张新杰犹豫了一会,将手松开了一些,沉默了许久才开口。

“我是有一点点生气。”

“但那是我的问题,不是你的错,你没必要说对不起。应该说对不起的是我,刚才弄疼你了”

“不疼。”

安文逸抬头红着脸吻了张新杰一下,这动作让张新杰有些吃惊,因为安文逸并不是会主动献吻的人。

“新杰,我不用你背,我想和你牵着手一起走下去。”

张新杰看着眼前的人,熟悉的眉眼,熟悉的脸庞,这是他的Omega。

“好,都依你。”

【小剧场】

安文逸:我们为什么要走走停停,韩队背着队长都抄到前面去了。

张新杰:散步,对身体好。回酒店刚好9:30,正好洗漱睡觉。

(真)张新杰:独处时间长。(推眼镜)你以为叶修真的是因为走不动才留到最后的吗?
——————————————————————————
是的,预计是有四大心脏的,不过后两位就等高考结束吧Ծ ̮ Ծ

评论
热度 ( 76 )

© 今天也不睡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