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烟事件【经年系列】【魏果】【ABO】

“魏琛,你又抽烟!”陈果出现在正抽着烟打游戏的魏琛身后。 

条件反射地,魏琛立马掐灭了烟,丢到了垃圾桶里,一回头,陈果面色不善地看着他。

“呼,你吓死我了。”

“都拿出来!”

“别这样嘛,我也很久没碰了。”

“你拿不拿?”

“这个...”

“我自己动手!”陈果直接伸出手,从魏琛口袋里摸出了半包烟。

“很久没碰?你这不是已经抽了挺多了么?”陈果掂了掂手中的烟,说道。

“哎,老婆!别生气嘛!”看陈果神色不对,魏琛赶忙讨好她。

“哼!谁是你老婆!”陈果瞪了他一眼,把烟径直丢进了垃圾桶。

“嘶——老婆,那烟可贵了!哎!别揪耳朵,哎呦喂!”魏琛捂着耳朵大叫。

陈果红着脸环顾了一下四周,确信没什么人才放下心。

“都说了别乱叫,叫人听了多不好。”

魏琛笑嘻嘻的搂着陈果,说道:

“有什么不好意思的?我们可是合法BB啊!合法——”

“哼!有证据吗?我怎么不知道我们是合法BB啊?”

魏琛傻眼了。

陈果得意地哼了两声,她就知道魏琛拿不出证据来。想着想着,她又有些生气起来,‘这个混蛋,结婚证就不会放好吗!’

陈果正兀自纠结时,魏琛凑过来在她脸上亲了一口。

“老婆,想看结婚证就直说嘛。嘿!这么重要的东西我当然是随身携带的啊!”

说着他从口袋里拿出一本同身份证一般大小的本子。薄薄的,只有两页纸,分别印着魏琛和陈果的信息。

“你!这种东西你怎么随身带着,丢了呢!”陈果红着脸气愤地想去夺结婚证,却被魏琛仗着身高避了开。

“看,这不是保证你查岗的时候交的出文件嘛!老婆,你自己不也有本吗?这么喜欢我这本?”

抢了几次都抢不到,面对魏琛的捉弄,陈果一下子就委屈了。

“你个混蛋!”

魏琛见陈果红了眼眶,一副要哭出来的样子,也慌了神。

“哎!怎么了?我就是开开玩笑,别气,别气。”

“哼!”陈果别开头不去看他。

“好好,别气了。这不是你说要证据我才,好好,我不说了,我认错,我检讨,我再也不抽烟了。”

“我一定会好好锻炼身体,保证长命百岁,一辈子都陪着你。”

“好些了没?别气啦,咱老婆可是年轻漂亮的大美女,可别为了我一个老混蛋把自己气坏了。”

陈果羞地锤了他一拳,“瞎说什么呢!我哪里年轻了?而且你也不比我大多少,哪里老了?”

“嘿嘿,不生气了?你在我眼里永远都是年轻漂亮的大美女!”

陈果又是一拳过去,“这事还没结束呢!你要是再抽烟怎么办?”

“不会不会,我保证。”魏琛一脸正气地举手发誓。

“哼!你以为我还会信吗?你这都第几回的保证了,这次一定要立个规矩!”

陈果掏出手机上网搜索戒烟的方法,“戒烟糖?对你没用。”“吃药?算了,对身体不好。”“戒烟所?过。”“中医?这个说不定…”

魏琛一脸无奈地看着陈果,“行啦,这些东西你都看过几回了?喏,这个戒烟所的网站我还有印象呢!”

陈果藏起手机,然后狠狠踩了他一脚,“闭嘴!还不都是为了你!”

“是,是,我知道老婆对我最好了。”

魏琛把人拉到怀里压着亲了好一会儿才松开。

“呼,你,你!”陈果气愤极了,这次不是一拳而是好几拳。

“哎呦,行了,怕了你了。老婆,我这次一定戒烟,要是我想抽烟了…你亲我一下,我就不想抽了。”

“流氓!色狼!”陈果骂道。

“小声点,你也不想被人看到,然后报警性骚扰,结果发现是两夫妻吧”

“你简直”

“没脸没皮!是吧。老婆你这话都骂过多少遍了?偶尔也要有点创意啊!”

陈果给魏琛气得说不出话来。

“对了,老婆你刚刚把我的烟丢了,那里面还有小半盒呢!现在我想抽烟了,怎么办啊?”

魏琛笑得一脸邪恶,慢慢凑近陈果。

“你,你放开我!”

“这下可以亲好久了!”

“唔…混蛋!”
————————————————————————————
刷一发魏果!为什么百日之后脑洞更多了!一定是理综试卷戳出来的!谁来拯救我的理综!

PS:没见过结婚证的妹子别被我误导了,这是ABO世界的结婚证…现实里完全不是那个样子的,一般的口袋也放不下…

PSS:找了一圈也不知道陈果年龄,她和魏琛都是三十几,霸图来的那张说在场没一个比她大,我个人理解“在场的”指在那里打闹的人,所以设定陈果是30出头,魏琛32就比陈果大啦!

身高方面,陈果应该和苏沐橙,楚云秀差不多,然而书里女的身高都比男的低,所以没什么好讨论的。

年龄方面的事看评论哦~

同学提醒我说,另一家网吧的老板来找茬时说的是三十多岁了还没男朋友。。。所以我也不知道怎么办,就这样算了。

评论 ( 3 )
热度 ( 20 )

© 今天也不睡觉 | Powered by LOFTER